逃婚女配不跑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美人無霜
篇幅:128章
作品簡介:
寧知穿成了逃婚女配。
書里,女主和男主活成了甜寵文。
而同樣嫁入豪門的炮灰女配,不僅被發現逃婚,以致于在豪門的日子艱難。
加上她各種嫌棄有自閉癥的丈夫,甚至為了追求真愛,最後將自己活成了悲劇。
想到書中女配的悲慘下場,寧知表示自己絕對不會逃婚,是錢花得不爽?還是丈夫不夠可愛?

片段一︰
寧知獨佔地躺在大床上,而眉目清俊,板著臉不愛說話的丈夫抿著唇,直愣愣地站在床邊看她,頭頂上的顯示框里︰一團黑色大大的烏雲閃著雷!
寧知︰哦,他生氣了
片段二︰
寧知 翹 著漂亮的紅唇,主動地親了丈夫的俊臉一下,“ 喜歡我親你嗎?”
男人板著臉,神色冷冷的,低垂著眼簾不哼聲,而他頭頂上的顯示框里︰十顆太陽差點亮瞎寧知的眼!

女主知道男主一切情緒!!!
愛錢小妖精女主 X 自閉癥超可愛男主
評分:⭐️⭐️⭐️⭐️
評語:
還滿好看的!也是那種女主穿回過去救贖男主的故事~只是這本的設定還滿新奇的,女主透過讓男主開心收集小太陽換取回到過去拯救男主的機會。
男主有自閉症,而且從小到大因為多災多難所以自閉症一直好不了,女主穿回去變成男主的怪姊姊,陪著男主長大還幫他解決所有麻煩事,這個設定真的超級有愛!尤其看到男主每次因為女主消失而失落,媽媽看了都心疼哇> <
因為是穿書設定,所以原著男女主被黑的有點慘,而且有些沒邏輯所以有點點扣分,還有一些因為穿回去時間線改變有點混亂,甚至最後一次穿的劇情還有bug xD 但是整體真的很甜很甜很甜~算是我喜歡的穿書文設定!
最後番外那邊有一小段我不是很get,不曉得是平行時空還是咋地,還有小包子能跟動物交流的設定也是有點問號⋯⋯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本男女主的互動,男主真的呆呆奶奶超級可愛!第一次覺得可愛軟萌的男主這麼香哈哈哈,以前都看酷帥狂霸跩的男主比較多,看來這次又level up了我xD
算好看的小甜文,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5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進擊的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色糕點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珠美人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e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愉快的妖怪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鬼的體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小說推薦║板栗子《逃婚奏鳴曲》書名:逃婚奏鳴曲 作者:板栗子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0年3月(舊文重發) 文案: 大小姐米晴為反抗商業聯姻逃家後,面臨如下慘境: 卡被停了,錢被偷了,剩餘的現金加起來只有三百零八塊五毛。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唯一點亮她希望之光的,是電線桿上的一個小廣告—— 一百平米精裝套二
Thumbnail
2024-04-02
醜小鴨新娘第八十七章逃婚的醜小鴨 “小柔,這是妳最愛吃的紅豆餅,怎麼變得沒胃口了?該不會••••”趙君烈望著妻子莫柔柔的黯淡的眼神,接著冒出了一句,“妳懷孕了?”故意逗她° “沒有啦!我早就沒有子宮,怎會有孩子呢?”莫柔柔輕輕的嘆氣道,“我沒有生育能力,君烈你要好好照顧雲淚小姑和孩子高傑喔!”語帶叮嚀著°
Thumbnail
2023-09-04
《不當女配好多年》作者:檸檬拌糖 3星書名:不當女配好多年 作者:檸檬拌糖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女)、情有獨鍾、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一開頭女主穿過來時,哥哥、同學、老師等的態度都不是很好,可以看出原來女配的人緣超不好,如果仔細思考,女主可以選擇轉學
Thumbnail
2022-11-20
《女配不摻和[快穿]》作者:風流書呆 5星書名:女配不摻和[快穿] 作者:風流書呆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打臉逆襲、成長升級 評分【滿分5顆星】:5顆星 心得: 此文沒有固定CP,有的世界有,有的世界沒有,談不談戀愛看女主心情。 此文是女主的成長奮鬥史,女人並不是需要依賴男人
Thumbnail
2022-11-08
《快穿之女配不炮灰》作者:緋我華年 3星書名:快穿之女配不炮灰 作者:緋我華年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集石、愛恨情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女主在感情上很遲鈍,就跟石頭一樣,男主為了女主付出了很大代價,反派女配強介入男女主感情,男配性格優柔寡斷,神仙的愛恨情仇
Thumbnail
2022-11-05
未婚夫逃婚了“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查證後再撥……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查證後再撥……” 楚曉青就像中了魔障一般,一遍又一遍撥打同一個號碼,可是聽到的都是同一個聲音。 雷浩軒逃婚了…… 本書《總裁老公,我有了》屬於言情小說閱讀全文請 💛下載我們APP 💛
Thumbnail
2022-09-09
致H:我的母親和女友在兩年前就認識了,我媽一直對女友抱持討厭的心態,女友也不爽母親對她的成見,但是我們很想結婚,怎解?!您好,我是剛剛有在IG上想做詢問的人!我就直說了。 我媽這邊我打算直接跟她硬撞,讓她知道我的感受。但女友那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再麻煩您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H這樣說 這是很理性的層面。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