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龕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艾龕
音樂:Enya - Only Time (Official 4K Music Video)
清涼的微風吹進了 Icon 的「藏篷」,像是花苞那樣的藏蓬緩緩地開起的捲曲的布縵,依偎在藏蓬裡面的 Icon 被繁雜的吵鬧聲給叫醒了。
芬達:「輝夜姬唱歌了,起床了。好好聽的歌曲啊,主人,你有聽到這樣的美樂嗎?」
Icon 不厭其煩地伸直了自己的胳膊,扭動自己僵硬的頸子,墊高自己的腳尖,開始解開自己綁在樹上的支點。一個轉身將墨絳布包裹到自己的身上,緩緩地落到的地面。 Icon 帶起自己的墨鏡,用手測試氣溫然後大步地前行。
芬達:「主人啊,等等我啊,我的鞋子還沒穿,啊!我沒買鞋子,主人啊,快許願送我一雙高跟鞋吧。」
一個湛白的堡壘佇立在秋海棠國度的底層,秋海棠國度在武煌的統治下,已經是一個以民蟻統治的自由昆蟲的國度,所有的民蟻都必須有義務學習著封印的能力,就是為了替整個廣到的生物世界進行各種偉大建築的修繕工程。
Icon 拿著出境申請表,開始寫著自己的出境理由與原本所居住的國度。Icon 看著整排的居民,有的是為了貿易、有的是為了旅遊,全都整齊地等待著自己的表格被審閱。
騎士兵:「下一位,Icon 。請問你是本國人嗎,你的名字很特別喔,申請入境到『煉』是為了遊學是嗎?好,請前往第三入口,那邊有基本的初學語法。」
Icon 跟著許多要去煉學習繁文的民眾一同進入了一個玻璃做的教室,這時候,一個黑影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路西法:「來,大家跟我學習一下繁文所使用的拼音方法『羅鑄』法,ㄅ 等於 B,大家跟著念。」
Icon 杵著自己的手臂,無趣的跟著念著他早就學會的『羅鑄』法。忽然隔壁一位民眾好奇的看了他的申請表,上面寫著:「遊學目的,取名字。」
民眾:「你叫 Icon , 我想我可以叫你『艾龕』嗎?」
Icon 忽然想到自己的設計『鑲龕』與『艾菲爾宮殿』,他高興的大叫:「艾龕!愛看!我要叫艾龕。」
Icon 抱著那位民眾高興地轉著圈,自己的梅子氣味溢鬱在整個玻璃球裡面。路西法揮著手,將這樣濃郁的氣味驅散。然後,拍了一下雙手,Icon 被路西法的秘法綁在椅子上面。
路西法:「上課不能學那位同學那樣躁動,不過 Icon 你的想法很棒,『艾龕』是個很不錯的繁文名字。好了大家將注意力放回到我身上,繼續上課。」
Icon 變得很專心的在設計屬於「艾龕」兩字的繁花完全不理會路西法的講課。他開始拿出自己的蠟筆,以橘色的粉臘塗抹在蠟紙上面,形成星點般的艾字草頭,再利用準備好的草莖做成一個交叉的筆畫,形成一對浦公英花那樣的「艾」字。
接著利用蜂蠟將自己原本設計好的「龕」重新的製作了一個迷你版的圭行鞋底。以「合」當成鞋跟,以「龍」當成鞋底將那浦公英綁放在上面。完成了他的新設計「艾龕」。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