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墨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初墨
音樂:齊秦 Chyi Chin ─ 懸崖【歌詞】
為了防止病毒入侵,所有經過中土的民眾都將先在鼎仙台進行洗禮,Icon 為了申請搭乘可以進入天上的『紙燈』,想要跑去煉找所羅門,Icon 一邊跑出臘莊一邊高興地大喊著:「我要去天上囉!我要去天上囉!」
只看到 Icon 快步地爬落臘莊那高聳的臘梯,接著打開屬於自己村莊的六角形大門,第一次練習垂落的 Icon 開始調整自己的呼吸,身後的葉蝶形狀翅膀第一次像是展開的花瓣那樣在風中搖曳著,迷人的梅子氣味讓整個南方國度的花草都感受到像是夏天要到來那樣的陶醉。
嗡滋滋的振翅聲開始鳴響起來,Icon 平時對於自己肌肉的鍛鍊,在這個時候展現了無比的自信,超過音速的振翅頻率與瞬間消失的音頻,展示著 Icon 從臘莊飛了出去。伴隨著身後淡青的梅子氛圍,降落到南方花草世界的 Icon 開始欣賞這一望無際的平原景色。
Icon 將自己的雙手合十,默默的在心中念著:「嗡嘛呢叭咪吽」,身邊忽然冒出許多橘子色的氣泡,這些氣泡在空中凝結而成一個像是雪人那樣的橘子汽水形狀。
芬達:「主人,你要選哪個顏色的氣泡球!」
只見 Icon 面前出現三個像是蜂蠟、蜂漿、蜂蜜顏色的氣泡球,等著 Icon 的許願是否可以成真。Icon 選了蜂蜜的氣泡球,接著偌大的煙花綻放在空中,一隻人魚從煙花中出現,表示許願成功了。
芬達:「主人,所以你選了什麼願望啊?」
Icon:「我才不告訴你呢,說了就不準了。」
芬達:「主人,你.......妳跑出臘莊了!哇!我要去跟李世民稟報,你跑出來了!」
Icon:「見怪不怪,我這次可是入選了論文,要出發前往天上,你沒看到我頭上的墨鏡跟這一包的行囊,都是吾皇賜與給我的。」
芬達:「你要到天上啊!那怎不直接請我幫你就好。」
Icon :「我要先去學一下魔族的『繁文』,我想要取一個適合自己的英雄名字。」
芬達:「這樣啊,那我知道你許什麼願望了!」
Icon:「不準說!我可沒說自己的願望喔,你不准隨便跟別人說。」
就這樣,芬達跟 Icon 一搭一唱的走在南方的道路上,天筷的號角在空中鳴嚎著,只見到這一次阿波羅抱著辛巴達,搭上了牛車準備將新的太陽球送至菩提根。
芬達:「晚上要到了,主人啊,要不要再許個願望,讓我替你搭建一個帳篷呢?」
就看到 Icon 開始將自己的墨絳布打開,然後利用野玫瑰墨鏡當成樹枝上的支點,將自己包裹進了墨絳布,像是吊床那樣的東西,在無擾的夜空中顯得格外的幽靜。
Icon 聽著釋紫蘇紫色的風所吟唱的休眠曲,慢慢的點起了自己的燈蠟,微亮的燭光再薑黃色的墨絳布中,淡淡的蛋黃光澤像是一隻螢火蟲那樣閃閃動人。
芬達:「主人啊,你許完願望就不理我了啊,快陪我聊聊,你是怎樣入選的啊,這廣大的生物世界有多少人想入選天上的入學資格,連我這個至寶都還沒有這樣的資格。」
Icon 就在芬達那張說不停的嘴巴聲中,慢慢的進入了休眠。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