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吻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燙吻
藏跡頂著大熱天,一邊打著招呼一邊用手擦著額頭上的汗。他開心地想要跟新遇到的英雄比試一下,他把絺放了下來,擺出戰鬥的準備動作,左右腳切換著跳耀,彎著身子雙手握著拳頭,靛龕也知道這就是英雄,必須要有可以抵抗「極致灰」的能力,這初試啼聲的一戰或許對靛龕來說也是好事。
只看到阿波羅衝過藏跡,親親的吻了一下靛龕的臉頰,接著從後面抱著靛龕像是要保護靛龕一樣的眼神。藏跡看了之後只好收起自己的武姿,卸下自己緊實的膀肩,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藏跡:「好久沒遇到新的英雄了,阿波羅你就別那麼苛責了。」
阿波羅:「要比試等靛龕從天上回來再說,以免他被邀請去天上演講會岀不安心的狀況。」
就在靛龕要回話的時候,阿波羅用嘴燙了一下靛龕的唇,代表叫他不要多說了。第一次被燙到的靛龕,待在原地大跳,用手嗚著自己的嘴巴,接著大聲的說:「這燙的感覺怎麼不會消失啊,太誇張了!」
阿波羅:「我的燙吻可是很神的喔,只要你還依戀我的吻,你就會一直感覺到燙,卻不會真的受傷。靛龕我剛帶了太陽球下來,你待會要準備一下,因為當了英雄之後,會不習慣不用休眠,我怕你會變成失眠,所以特別將溫度傳給你。」
靛龕開始感受自己的身體,除了多出來的體魄,身體裡面還會變得暖呼呼的,就像是在臘莊裡面一樣,不大需要擔心會有過冷的問題,而他全身的蜜膚可以阻隔西方遊樂場的炙熱,讓他並不會因為這樣炎熱的氣溫而感到中暑。
靛龕開始欣賞另一個出現的體態,就像是一個稚氣的少年,那潔白的笑容永遠像是一張不會改變的表情,陽光就算像是夏天下落到他的身上,他自身的光芒卻將夏天的閃耀反壓成一種光暈。
靛龕:「現在我們要保護的對象,應該是『冰璃』對吧,目前還沒看到極致灰,不知道是否會有針對玻璃的特殊病毒產生。我想見見『冰璃』,我剛發現了我的蜂蜜可以解毒,或許可以緩解病毒的一些攻勢。我設計的一個『蜜燈』放置在中間的是剛剛利用彌勒的毒藥所透析出來的『水潤』,這是我從未看過的天綠色.......。」
就這樣大家認識到這個很愛高談闊論的一位英雄「靛殿」。
芬達:「主人啊,你現在是英雄了,我想我該改稱呼你,靛龕殿下。看來我以後稱呼『靛殿』好了。主人啊,大家都走去釋紫蘇絲那邊吃水果了,你別再對著我講那些設計原理了。」
就看著芬達拉著靛龕快速地跟上大家,靛龕盤腿坐在釋紫蘇身邊一挖泥潭,他還是在欣賞著有著體魄的自己,忽然他發現自己再有陰影的地方,雙肩有許多螺旋捲曲的紋路,像是氣流那樣的在身上運行,這對靛龕來說或許就是他的一種英雄能力,他發現只有他的胸坎部位有一個突出的「鎖骨」,而這兩旁運行的氣流剛好都會經過這個「鎖骨」。
靛龕摸著自己的鎖骨,好奇地摸了一下藏跡,發現藏跡的鎖骨並不存在,但是結實的體魄讓靛龕甚為羨慕。靛龕開始練習著自己的體魄,他挺直了腰身開始利用各種力道旋轉著自己的身體。接著他開始凝聚身後的翅膀,「嗡嗡」的聲響讓人感覺那是一雙有利而緊實的後背。
4會員
610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