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7.回家
音樂:佛羅倫斯進行曲 Florentiner March
澈 、 濕婆 跟 藏跡 帶著 努印 回到了家,普羅米修斯 跟典娜 開心得準備了許多食物給大家吃。
藏跡:「濕婆,我家只有牛奶可以當你的酒水,你多包涵一下。」
澈 :「藏跡要不要來跟我對打,或許可以觸發你身上的寶物能力。」
他們走向院子,溫馴的微風吹過,傳來一個話語:「要對打我也要看!」
風 跑了過來跟濕婆抱在一起,一臉嫌棄的濕婆無奈地抱著 努印 :「努印,幫我把風帶走!」就看到 小小的 努印 抬起了風 丟到旁邊。大喊著:「別欺負我家濕婆!」
藏跡 跟 澈 走出房子,澈 身上擁有七種元素屬性,而 藏跡 看到 澈 正準備招喚某種元素,就一個箭步往 澈 的身上踢去,藏跡 腳底有著金黃色的花瓣, 一踢到澈,澈的身上就像被燙到一樣,冒出白煙。
這時候 藏跡 才知道他的腳有這種能力,原本都使用拳頭的藏跡,開始使用踢擊。澈 察覺到藏跡都改成踢擊之後,將自己轉化成為 海蝕 屬性,於是藏跡發現自己的踢擊已經無法傷害 澈 ,轉而改用肘擊,結果被 澈 一個近身環抱後摔飛了出去,藏跡向後翻滾了幾圈,一個前蹬衝過去使用連環拳擊。只見 澈以熟練的身法左右閃躲,雙手還凝聚了絳緹色的光球,藏跡 察覺到 澈 手上的光,一個側面閃身,躲開了 澈 的闇岩龍掌,這時 澈 看到 藏跡 的「肌膚」亮了起來,澈 馬上改招喚 墨綠色的元素截棍近身攻擊藏跡。
藏跡 知道墨綠色 是毒的屬性,只能使用手腳上的金屬環抵擋。就這樣你來我往的攻防,最後 澈 唱出 「圓周率」綁住了 藏跡 ,這場對打才分出勝負。
回到家裡面,普羅米修斯 發現 藏跡 的兩個耳環,普羅米修斯 驚訝的說:「你見過 『創世』 了!」
藏跡:「是阿,她是一個好大好大的神祇」
典娜:「創世 是一個怎樣的神祇?」
澈 :「創世 就是創世 不是神祇 , 就像龍族也不是神祇一樣。」
藏跡:「我想去南方大陸,那個被 創世 改變的焦土大陸。你們覺得呢!?」
風:「煞子龍 跟 花蝶浪 還被 梵天 關在雷塔中,要不要先去找梵天,我怕他的聖祈會造成新的災難。
佛 :「我跟你們一起去吧!看來這場是神祇與龍族之間的戰爭了。」
濕婆:「現在大磐石被盤古搬到這裡上空,我先帶 努印 回大磐石,有 普羅米修斯 、典娜 的教育,跟不用戰爭的世界,大家應該可以安穩的生活了。」
普羅米修斯:「對了!奧林匹克!初選要開始了,而原本送往秋海棠國度的人們都回到了大磐石,靠著花生牛奶貿易著。而初選的地方就是 新的南方國度,你們去那邊報名吧」
藏跡 跟著 澈 、 佛 三個人前往了雪山,這一次 他們要橫渡雪山,從雪山通往南方國度,在路途上他們遇到了冰女,順勢的帶著他們前往雪女住的地方,只見雪女在山上的城堡頂端,一直施放著魔法,讓整個雪山佈滿大雪。
經過了雪山,他們到達了南方大陸的國土,到處都是長滿各種花草的平原。許多小隻的昆蟲都在採集花蜜。
一輛運輸的商隊正運送著新鮮的魚肉準備前往秋海棠國度。藏跡詢問之下才知道,大磐石除了花生牛奶,還會開始運輸魚肉。而人魚跟秋海棠也因國土的分離簽署了停戰協議。負責幫忙獵捕魚類當成貿易貨品。
他們走到了一個有風車的農舍,裡面的主人是一對人類,藏跡 驚訝的看著對方,對方也好奇地詢問 藏跡 是住哪的人。熱情的主人叫著小動物幫忙準備麵包,奶油,跟牛奶給這路過的 藏跡,屋子的主人看到桌上的牛奶憑空升起,驚訝的問說:「你身邊有看不見的人!」藏跡解釋著自己來的世界,他們才知道,以往南方居民都住在地底下,不了解原來還有其他的世界存在,但這次奧林匹克初賽在秋海棠國度舉辦,使得南方村莊的人遇到了許多了不起的冒險家。
藏跡 離開了農舍,在路邊看到一群人用著「封印」的能力,將樹木轉變成木材,然後帶往村莊,藏跡跟著他們進入了村莊,發現他們正在蓋新的房子。
村民用封印的能力將木材銜接在一起,沒過多久一間木製的房子就蓋好了,鐵匠把某種元素封印成金屬,製成一個叫做「門」的東西,鑲嵌在房子的牆上,讓人們可以進出房子。
藏跡 心裡覺得,或許魔法不是唯一的能力,想問他們怎樣學習封印的能力。村民解釋說這種能力要到「煉」去找魔族,跟魔族依照交換契約取得的一種封印能力。原來要進入「煉」,必須穿過南方大陸,在更遠的南方深淵裡。那邊有著許多魔物都會攻擊有魔法的種族。建議他們先前往秋海棠國度樹叢底下的聖騎士宮城,學習如何抵抗魔物。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