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藉著酒精殘留在體內的快意久違地重溫了之前跪趴在地上的姿勢,一隻手將蓮蓬頭壓在陰蒂上用水柱不斷地刺激,另一隻手則墊著頭部。
感受到快感正逐漸疊加上去的過程中,非常細微的酥癢在體內四處遊走,整個人處在一個快要高潮可是又沒辦法到達高潮的難耐階段。
正當我以為要高潮時,那快感又強烈得讓人感到不適,使我不得不弓起身子往前微傾,然而沒有感受到快感被完全釋放的我不可能就此停手,因此壓著蓮蓬頭的手仍保持同樣的動作。
第二波快感又逐漸湧上,卻如同第一波的快感般仍強烈得讓人不適,為了得到高潮我只能難受地濕著眼眶隱忍著呻吟,結果一不小心就這麼尿了出來。
不過努力並沒有白費,很快地迎來了第三波也是最後一波——終於迎來我期盼已久的高潮。這次舒服得讓我覺得有些可怕,身子往前傾之後上身便倒在地上使我就這麼蜷縮在角落,癱在地上喘了好一陣子才緩過神站起身⋯⋯
    15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