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國安局>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很久很久,我才意識到文字的強大。
最初是為了繳交老師要求的閱讀心得,到後來,變成我與自己對話的窗口,即使無從向他人傾訴,卻也不寂寞。
文字替我記錄了那段一年多的暗戀,每日每日,心情的起起伏伏都透過鉅細靡遺的日記式的方法記下了,就算人事已非,我仍然能夠清楚的構築我那段文字的當下,畫面歷歷在目,時至今日已經快三年前了,我反倒不敢打開來看,邊看邊出現畫面,甚至是那時的心情,因為記錄的過於仔細,這讓人感到畏懼,而我不想再去想起,我無法分辨那心跳速率究竟是心動還是害怕。
「文字的強大在於能夠清晰的傳達筆下的心情。」當初的記載有多強烈,往後的查閱就有多震撼。
我喜歡文字,喜歡字裡行間那真實的自己,在文字裡沒有他人的眼光,只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我,另外的一必須建立在沒有人認識我,只根據我的文字來認識我,沒有有色眼光,只有文字交流。
很多沒辦法輕易跟他人說的話,在文字中就變得輕描淡寫了,把思想濃縮,其背後是無盡的宇宙,這是文字令我著迷的地方
你看的輕鬆,我寫的磅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