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口呼吸著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心痛的感覺是這麼不舒服,印象中這種感覺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心臟被無形的壓力不斷擠壓,讓我不得不流著淚,卻又要大口呼吸,心情像是旋轉木馬,完全無法停下來,方向也不斷變化,思緒亂成一團。

我剩下這裡能夠抒發。
抱歉,都是沒有太多營養的東西。
這時候,用力呼吸!用力看著你的照片!用力想著你!

人,的本質在於慾望、關係、情感。
這是凌駕於所有道德及法規之上
先有了感情才有了婚姻
先有了關係才有了制度
先有了慾望才有了法規

或許,哪一天就會習慣了吧!
是我把愛想得太完美
我告訴自己,可以了!真的可以了
不要去打擾人家,就這樣恣意地敲著鍵盤,看著文字飛舞
不管夜的黑或者是晝的明亮了。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