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上次來的時間有一段了,這一段時間我過得很開心、內心很踏實,即使無法相見,知道彼此都在,相知相惜,我曾覺得自己很幸運,即使現實生活中有諸多忙碌和煩心,再多的困難,因為有了目標,讓我更有動力。

今天晚上,我說:「love you」,你回訊息:「No 你不能love me」
我當下不太理解,因為不到24小時以前,我總是說的想你,愛你等字詞,甚至這段期間的相互關心與依賴,讓我當下有點矇了。

從我們那一天的再次相遇,即使只有少少的時間,都不捨得對方離開,兩個人即使什麼都不做,好像就是天生應該在一起的,你告訴我!你一直都在~

然後,就又回了「現實生活篇」、「無法回應我的愛篇」、「退回位置篇」,怎麼又來了!!!雖然我整個人似乎狠狠的被重擊一般,甚至有那幾秒鐘我腦袋是瞬間沒有辦法思考的。我強忍的難過和震驚,試圖告訴自己,那是你給予的溫柔,是我不夠優秀,不值得你去打破藩籬,因為太愛你,甚至可以放棄所有一切,這不是隨口說說。

我的曖昧跟相愛是沒有差別的,曖昧可以?兩個人相互知道對方心意,不可以?你不能回應我,現實有困難,沒有辦法真正在一起,都知道啊!
我不也是這般的努力了嗎?

黑夜又再次降臨!我腦中混亂至極
整個世界一直旋轉。
我如果睡著了,就是哭得太累~


目前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和面對時間了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