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John了?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天了,每分每秒變得漫長。
我感受得到你想要推開的力量,或許你想讓距離更遠,回到所謂的相互有距離的關係上。

而我只能克制自己不再發訊息給你,又或者發一些無關緊要的敘事或者希望你幸福快樂的文字,即使我用雙手壓著將要爆炸的胸口,我知道我不該,我不該再去打擾你,反正自己沒有你,是不是也就是這樣過了呢?

愛情?不再奢求,那心中那角落空曠的位置,是否就逐漸塵封了?
我不知道,我放不開那濃烈的愛意與情感,我追求我心中的那個完美女孩錯了嗎?我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感覺到自己真正存在。

你說這是一時的意亂情迷?我倒也希望是這樣,這樣只需要時間就能遺忘,就能恢復理智,只是偏偏我自己從頭到尾都是非常理智地走到現在。

我也說過很多次,對你的愛,你不想回應沒關係,即使片體鱗傷,我會堅持走下去!雖然現在思緒很亂,睡得不太好,但是不是就是John了~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