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了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終,還是敵不過現實!
好想說些什麼,卻又擠不出什麼字眼來,幾天了內心只有不斷地在翻騰,我無法說是誰對與錯,只能說自己無腦的打開了自己角落多年塵封的盒子~
原來在現實道德底下,是不允許有真正的愛,而我們這一生只能忠於一人,專於一人!,即使,自己也考慮過後果,願意勇往直前,無形的枷鎖依然存在。
想離婚有太多束縛,維持現狀也無法解決~

一顆心在夜空中飄來飄去,像旋轉木馬一樣,註定沒有盡頭,只能不停的轉,直到整顆心支離破碎。沒事,反正破碎後才會停止旋轉。

對你的情感,在現況來看,只能鎖了起來,永遠永遠的鎖起來,因為一但宣洩出來,造成你的困擾,你的愧疚感和挫折情緒,是我不願看見!所以,就讓這一切打住吧,你也表達了非常清楚了,如果我的感情會讓你感到不悅、不開心,那麼這也不是我的初衷,在這樣的初衷前,什麼都能商量,只要你過得好,吃得飽,開心的笑,哪怕身邊的人不是我。

傷人的話,很難說!但是,你觸摸我,說你不能愛我,你傾訴我,說你沒有投入過感情,你擁抱我,說你不能愛我,你看著我,說你只是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但不是愛情,我日後需要好好研究一番,因為這個超出我的常識判斷。

就當作是我從頭到尾的一廂情願吧,從1月19日開始,原來到現在才48天,即使我們只見過四次面,每次時間都不長,但卻讓我感覺好像十幾年過去了,謝謝您,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愛你,謝謝你讓我知道真正的愛是什麼樣的感覺,即使我單方面的腦補,也應該知足了。

這個方格子,原本還天真以為可以和你共同創作,每天一來一往的文字,相互傾吐!但如此自始自終,就是我一個人在瞎鬧,哈哈哈~(就真的想笑啊)我也告訴自己,該醒了,這輩子就這樣了,謝謝你「曾經」(或許吧,我現在也搞不太清楚)愛過我,我為您付出的和流過的淚,也都心甘情願。

再見了,那曾在我腦海裡夜中跳舞的你。
這輩子還有機會嗎?我不知道,但我的承諾字字屬實。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