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here!我是喵爸...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使用FB已經10多年了...
說真的!
每天紀錄在FB的上的文字,不管是從年輕時簡單的牢騷...
或是到現在已經步入中年常常有很多心得感想的話,
以上的種種,都是靠FB的回顧得以知道自己是不是成長了,還是變得更幼稚了...

我經歷的事情太多...我沒有辦法好好地記得這些細節...
枕邊人常鼓勵我好好地記錄下來,但我就是懶...
因為在文字撰寫上,我有太多的躺平行為...
但因緣際會中,透過一些方式,我開始慢慢回歸到我自己的心理。
我開始學習表達,甚至是將自己"喜歡查找"的行為轉變成PODCAST去分享。

可能我的腦袋裡就像網路上的一個惡搞影片:
有一隻貓被小女孩在頭頂上放上一朵花之後就進入了宇宙真理,那樣虛無飄渺。
但我就像沒有嗑藥的正常人一樣,努力的把這些不平常的事情訴說給大家。

那...你可能會問..我想在這個平台裡發表甚麼??
我真的很難跟你解釋...老子只是一隻貓!!!

這句話就真的是我常在說的話!
不是幹話!是真的人生體悟!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創業作業也好~
這就是我,而且這些都是我。

Hi ! There~我是喵爸...
這裡是我摸著摸著走進眾多部落格裡的第一個寫作平台...
我會分享我很多幹話給大家!但我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