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位 磁磚妹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笑起來看得到有點暴牙,但也不遮掩,豪邁的笑讓人舒心。
  「我有時候會幫師傅搬磁磚,他們很喜歡有我在的現場喲!大家都很疼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女孩這樣對我說。她留著中髮及肩,講話聲音宏亮,很有精神的樣子,笑起來看得到有點暴牙,但也不遮掩,豪邁的笑讓人舒心。
  我看女孩的長相,總是帶著一句話,醜醜啊水,長相太完美的女生,我根本記不住她的長相,面容總是要帶點個性,才有記憶點。也驗證了美醜沒有絕對,還是要有眼緣,長久下來才能相看兩不厭。身材更是蘿蔔青菜各有所好,記得有次看檯,客人們擠在同一個包廂裡,小姐一批一批走進來,環肥燕瘦都有,一位有膽識的勇士,點了體型龐大的女孩時,挨坐的男人們隱忍著笑,未待事主離開包廂,就有人突然爆出一句「龍騎士」,所有人哄笑成一團。
  眼前的她,並不漂亮但有我的緣,稍微探問,說是出社會後沒能存下什麼錢,前陣子車禍住院,錢花光了又有學貸要繳,覺得有點壓力,看到俱樂部的廣告,就想說試看看,但自己對感情方面有點鈍,也沒交過幾個男友,實在不知道包養關係要如何進展。我跟他說,就平常心吧,裝模作樣也沒辦法長期交往,還是要用最自在、真實的模樣相處,才能讓彼此的心都安定下來。
  第二次見面,我帶她去三義的綠葉方舟,當年我剛畢業,被媽媽逼著相親,就是約在這吃飯,那是我第一次由長輩介紹認識女孩,實在非常彆扭;跟女孩說話,對我來說就像呼吸喝水一樣自然,但被當成動物般,從遠處觀察我求偶的過程,怎麼想都覺得滑稽,所以那次的相親,我可以說是很不給面子,連假裝攀談都懶得,對方也像是被逼來的,我們就在露臺上站著,分別望向各自的遠處,幾乎沒有交談。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們在談分手,不是來相親的吧。
  她今天穿著牛仔褲跟T恤,還是一副大學生的模樣,隔了那麼多年,餐廳的建築和庭園融為一體,綠意滿盈更有一方天地的況味。和女孩聊天時我並不專心,只因我注意到原來她有著翹臀,心底盤算著到底要不要開房間。我通常不會在第二次見面就帶進房,如果會,那絕對都是被又小又圓的翹屁股給誘惑的。
  回程我直接投降,開口問女孩,如果我今天就帶你進房間,你願意嗎?女孩看似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假裝猶豫了一下,說應該可以吧!上了床我反而萌生退意...她的床戰經驗真的不多,生澀無法讓我的身體盡興倒是其次,感到退卻是因為我還沒有把握會持續見面,便輕易帶她上了床,我怕她玩不起這遊戲。到高鐵站前,她開口問了我月給的事,看來是真的需要錢。回頭我轉帳給她,趁勢說之後不再見面了,表面的理由是她太急著催我錢,實際上我是怕被她纏上。
  女孩跟我道歉,說她並不清楚月給都怎麼拿,以為跟領公司薪水一樣,想說到月底了,就問我一下。這種事其實也沒有個規定,但剛開始見面的時候,難保對方拿了錢就跑,所以都會先分次給;但我從不跟女孩約定一個月要見幾次面,就先給半個月,雙方相處看看再說。她很有誠意跟我道歉,我也沒有立刻就封鎖她,偶爾還是會傳些訊息,但我的Line並不方便長時間維持聯繫,過了半個月便跟她說,我要封鎖她了,祝福她一切順利。
  女孩當下很激動,因為我傳訊息過去後就直接封鎖,她沒看到已讀,直接發簡訊給我,說很抱歉還傳訊打擾我,但以為自己乖乖的陪伴,不吵不鬧是最好的方式,我們就有機會再見面,沒想到我一封訊息就消失了,她實在很難接受。我沒有回訊,連同電話號碼一起封鎖掉了。

  多年後C用一樣的方式離開我,那陣子我不能吃不能睡,半個月瘦了六公斤,想起自己曾同樣傷了這個女孩。但我跟C畢竟交往了兩年,對這些只見幾次面,就說自己受傷很深的女孩,我還是抱持著強烈的懷疑,到底是為了情還是為了錢呢?只能說包養本就是這樣的前提,相對來說,如果我不給對方錢,她還會想跟我見面嗎?即使直接封鎖會被認為無情,卻也是保護自己的方式吧。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