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四十一章淚水的心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任晶雪傻眼了,她看著她的白馬王子言旭文,同時還是她現任的男朋友。
    英國!那可是外國呢?
    “我想留在台灣,我的美琴媽媽住在這裡,我想過如果我離開唐家,要投靠我的親生母親。“任晶雪沉吟了一下,然後心平氣和回答。
    “妳真的這麼想嗎?我們還在交往,沒有提出分手,我不容許妳心中有另一位男生的影子。“言旭文正色說道,目光如電,似乎想看透她的心。
    “嗯。“任晶雪保持沉默不語。
    她無法忘掉少飛爸爸的溫柔體貼,然而少飛根本不在乎她的存在。
    她只有選擇遺忘他。
    “旭文,我們一起逛夜市吧!“任晶雪盈盈一笑。“就在今晚九點。”
    面對小雪的溫柔體貼,言旭文決定更想真實擁有她為珍貴的寶貝。
    首先讓他的父母熟悉小雪的個性舉止。
    最重要只有讓他醫治小雪淚水的心,讓她快樂起來,不再悲傷難過。
    在不遠處,唐少飛心中酸楚注視著小雪和旭文親切說笑的場景,小雪總算走出失戀的陰影,而他其實心口微疼,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難受感覺。
    只要能保護小雪,不再受到唐爺爺的傷害,他願意離開小雪遠遠的。
    小雪,祝妳幸福。
    ……
    任晶雪和唐少飛一起去逛新竹夜市。
    晚上十點,他們從電影院走出來,剛才愉快看完一部愛情片,看得好滿足。
    現在他們在吃新竹的貢丸和米粉。
    “小雪,我先讓妳跟我父母相處,等我在英國安頓好後,就接妳去英國一起住。“言旭文自有安排,他有設想到跟小雪在英國的生活。
    “不,我想待在唐家。“任晶雪感到慌亂。她已經習慣在這裡的生活。
    任晶雪低頭,咬著下嘴唇,愁思暗生,很快少飛爸爸要去日本了。
    她故作鎮定,小口小口咬著貢丸。
    “小雪,我會讓妳成為最幸運的女孩子,我會讓妳露出幸福的微笑。”言旭文聲音熱切地喚道,眼眸含情脈脈。”我不要再讓妳為唐少飛哭泣。“
    ”旭文……我……“任晶雪抬起頭,她知道旭文對她很好,可是她心中只有唐少飛的存在,可笑的是唐少飛不愛她,她只是無望的單戀。
    “……”她嘴唇輕啓,嘴唇已經被旭文的嘴唇吻了一下,快速以秒鐘短暫。
    ”我愛妳。“
    ……
    當言旭文向她正式表白,任晶雪逃走了。她沒辦法拒絕,但是也不能回應,她心中只有唐少飛的存在。
    她回到唐家別墅,發現古媽媽準備好了消夜,只是豬肝湯。
    等她享用完後,任晶雪發現少飛爸爸坐在客廳看英文商業書籍。
    “小雪,妳該睡了,雖然現在國小放寒假,妳可不能任性熬夜。”唐少飛訓斥了幾句,發現她眼眸滑落,快淚流滿面了。
    ”對不起。。我不該在唐爺爺的面前打妳一巴掌。“唐少飛憐惜小雪受苦,他坦然向她道歉。
    “唐爸爸……”任晶雪訝異了,一向高高在上的少飛爸爸,擁有唐家財富的他,居然向她道歉了。
    ”小雪,我希望過幾天我去機場搭飛機,妳能替我送行,好嗎?“唐少飛眼眸似火光明亮,耐性提出請求。
    “唐爸爸,你出發去日本要待多久,才會回來?”任晶雪急忙追問著。
    ”三年或是五年吧!“唐少飛眼神轉向手中翻閱的英文商業書籍。
    任晶雪眼睛眨了眨:“我跟柳枝阿姨成為好朋友了。”話鋒一轉。
    ”柳枝人很溫和,只是我心中早有鍾情的女孩子條件,只有符合資格的女孩子,才能交往當我的女朋友。“唐少飛一向眼光自視甚高,所以他對小雪特別溫柔體貼,他自己也覺得好奇怪的異常在乎小雪的一顰一笑。
    “爸爸,我們來玩西洋棋好不好嗎?”任晶雪知道留不住養父,她想把握能跟他相處互動的時光,試圖保留美好的相處回憶。
    ”西洋棋?嗯。聽起來很棒,我可是高手等級。”唐少飛挑眉,隨即當場擺棋子在客廳桌面,你來我往,正式玩看看。
    ”呵呵!“任晶雪爽朗大笑著,手也沒閒著,專注移動西洋棋的國王。
    少飛,請不要忘記我,要記住曾經有一個女孩用淚水的心,付出綿綿不絕的愛,守護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