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四十章鬧緋聞的王子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唐爺爺微皺眉頭,沒想到少飛這孩子用這種方法反抗他,他打開各大報紙都是唐少飛和女明星的八卦緋聞。
    他以為少飛會像以往乖乖聽話,徹底主動和任晶雪一刀兩斷。
    今天早晨接到唐家的眼線通報唐少飛去買滷味給任晶雪享用,兩人的互動不但沒有生疏,還有似有若無的情感不減反增,他傻眼了。
    唐爺爺焦躁不安在室內來回走動十五分鐘,決定暫時靜觀其變。
    他喝了一口烏龍茶,滑著蘋果手機,看天氣預報。
    現在是人人都有手機的時代,為了不落在時代尖端,他買了一支蘋果手機,對他來說就是必要的消費支出。
    他不會讓少飛對任晶雪留戀不捨。
    最後,當他喝完最後一口烏龍茶,神情換回從容不迫的冷笑。
    ……
    晚上五點三十分,任晶雪來參與出席杜牧師主持的教會小組聚會。
    任晶雪不是教徒,只因為好友杜雪芊熱情邀請,剛好最近她成為唐爺爺的眼中釘,承受唐家長輩的壓力,所以在這裡跟人相處,散散心。
    “來,小雪,我準備了魚丸湯,吃飽才有力氣跟唐家長輩作戰。“杜雪芊替她舀了一碗魚丸湯。
    “作戰的形容,好像太誇張了。“任晶雪淡淡地微笑,”我只是跟唐家長輩處得不好。“
    ”還說呢?背部被皮條抽打。妳可是如假包換的女孩子耶!女孩子都很愛漂亮的。”杜雪芊嘟嚷,替小雪打抱不平。
    她看到小雪受傷,覺得好心疼。
    少飛和晶雪沒有成為戀人,或許對小雪的生活是好事。
    畢竟唐家爺爺很反對他們兩人來往,很快唐少飛要前往日本了,這份似有若無的情意也差不多會寫下句點了。
    ”別擔心,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的。”任晶雪試著允諾著。
    最近的報紙新聞,她看了不少,她知道少飛對那些女明星不是真心的,反正她知道自己的感覺判斷沒有錯誤。
    柳枝常來唐家別墅跟她一起聊天,她們兩個女生常去租書店看金庸的武俠小說。
    兩個女生的友情快速增長著。
    任晶雪最喜歡金庸的神鵰俠侶的角色,楊過和小龍女。
    她當然有屬於自己的愛情幻想,希望能遇見專屬於她的白馬王子,言旭文和她交往時,她曾經有一股感覺,就是他了。
    沒想到天生聰慧的她,竟然有失算的時候。
    為了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她主動表示想在這一次的愛宴煮一大鍋香菇雞湯。
    “當然可以啊!最近教會很缺人手,小雪妳願意來幫忙,我真的很開心呀!”杜雪芊點頭笑道。
    當任晶雪從教會回到唐家別墅。
    她發現有一個男生在等她。
    原來是言旭文!
    ”我從我父母聽說妳被唐爺爺處罰了。抱歉,我來晚了。最近我要準備去英國留學,很少來探望妳。“言旭文走進來,他大手抱住她,低頭道歉:“小雪,我的公主,我來晚了。”
    “我習慣一個人獨自面對這個世界的紛紛擾擾。”任晶雪別過頭,選擇避開她和他的視線交集。
    ”你想跟蝶婉在一起,不需經過我的同意啊!“任晶雪輕輕地咬下嘴唇。
    同時,淚珠從她眼眸滑落,畢竟她是不折不扣的女生,她的心,也會受傷的。
    “小雪,妳跟我一起去英國吧?讓我來照顧妳,妳受太多苦了。”言旭文執起她的小手在她手背印下一個溫柔的吻。
    他決定以吻立下承諾和誓言,小雪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孩子。
    英國?任晶雪無語了,只是怔住直視他:”……“
    言旭文計劃帶她去英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