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週末的午後,結束一段使人減壽的家教輔導終於贏來短暫的喘息時刻,我敞開房門走入庭院和可愛的小花狗在草地上打鬧,與陽光和土壤、再配上一杯沁涼的冰水,阿~回血了,明明我的成績也不差,家人們也不知道再發什麼神經,硬要把神聖的假日加上補習行程,這不是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應該要有的活動,全班三十人,二十二名不算低吧!讀什麼書阿!放我去逛街阿!!!
  但由於我在家年紀最小、地位甚至不如小花狗阿財,再加上被掐住零用錢這命根,我也只好乖乖待在家寫著深不見底的評量作業,值得慶幸的,輔導功課的老師是個大帥哥。
  這個老師不古板,一身寬大的街頭風裝扮,俐落短髮染的又紫又紅,夾雜英文與富有節奏感的說話風格,在我父母眼中實在不討喜,但在推薦者大哥的強迫推銷、加上我成績明顯進步下,父母漸漸不再排斥,甚至旅行時還會特地買老師的伴手禮並且期待的問說:「高高什麼時候會來啊?我們有買他的土產耶~」
  「小雅,妳的函數特別弱,我們等一下練習這部分喔~」他微笑著說出如此恐怖的話,口氣輕鬆從容,我有種看到瘋狂殺人魔的即是感,令人不寒而慄。
  「蛤……」雖說不情願但還是默默接受,只能把頭埋在阿財毛堆裡轉動,直到牠莫名大叫一聲。
  生性溫和、就連罵牠時都一臉"哩喜待供蝦?"的憨厚臉,鮮少喊叫的牠突然不斷吼叫,我朝阿財鼻尖方向看去,原來是樹叢下有隻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的大蟾蜍,哀額~長的好醜喔。
  本以為牠會在我們的注目下緩緩朝旁邊移動,突然!一個彈跳轉向!瞬間那雙珍珠粉圓般的雙眼直盯盯的看著我們,就這樣我們看著牠、牠看著我們,僵持了數秒,就看蟾蜍後腿猛然一蹬、不斷朝我們前進,嚇得我趕緊往後退,而阿財也終於做起牠看家狗的職責,上前吠了幾聲試圖嚇阻前方敵人,但也只吠了5聲就嚇得跟著我一起躲在窗戶下。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突然想到房內的高高老師,撐起身體就要往窗戶敲,卻看到我從沒想過會看到的景象。
  說到我大哥,由於我們年紀差距頗大,我幾乎沒有跟他一起玩耍的經驗,畢竟我小朋友的時間他已經在死命讀書,就連我長大了他也還在努力備考,印象中的大哥總是謹言慎行、不苟言笑,就算跟他說什麼有趣的事得到的回應不是"嗯"、就是"喔",永遠都會將上衣紮進褲子、袖口從不泛黃的印象。
  雖然大哥還是大哥的樣子,我是說身為律師的他假日也無法閒著、依然是襯衫加燙得平整的長褲、疏整的髮型、一如往常嚴肅模樣,但現在竟然在跟高高老師有說有笑,而且不只笑,而是嘴角從沒下來過,底在講什麼這麼開心,從小到大也沒看他這樣笑過,連校排名出來是前10這種個位數字也是超級冷淡,現在給我笑成這樣!?
  由於太過好奇,我企圖把窗戶拉開一點縫隙希望能聽到裏頭的聲音,也不知道我大哥要幹嘛,說著說著就伸手要靠近高高老師,嚇得高高老師連忙從椅子上跳起並往窗戶這邊看,幸好我這個青春肉體反應夠快,馬上縮頭才沒被發現,等待數秒再次悄悄探進房。
  就看大哥沒有因為高高老師的激動反應而退縮,反而更加靠近對方,近到下半身根本就黏在一起,交錯著兩雙長腿、疊起的兩個肉體,大哥一隻手環繞高高老師的腰,把寬鬆的衣服撩出一道皮膚描述的腰線,另一隻手則撫在老師的臉頰上直到對方閉上雙眼,最後深深地朝高高老師唇上吻去。
  由於看到的畫面太過震驚,連蟾蜍什麼時候遠去都不知道,我抱著阿財冷靜的思考剛剛所看到的景象,最後低頭對牠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你不可以說出去喔!」拍拍牠的頭後回到房間,繼續我的數學地獄。
花氏痴子
花氏痴子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釋放一點腐能量, 不然我腦子要爆炸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