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覺得這兩個人太過份了!不要因為正時公私忙碌的時間,大家只會專注在工作上、不會注意私人小事喔!以為低調就不會被人發現嗎?我說你們根本沒有低調吧!!竟然還給我在大家地獄般瘋狂加班期間做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我現在就要一件一件抖出來!!!行銷部的承翰、客服部子庭!
首先,節日限定品新發售當天大家總是提心吊膽,設計部門擔心宣傳品是否不夠吸引人、研發部對評價憂心忡忡,行銷部跟客服部當然也是戰戰兢兢,結果你們兩個不知道前天發生什麼事,大家開會盯螢幕,你們在昏暗的會議室裡眉來眼去,以為沒開燈就不會有人發覺嗎?一個183、一個180,我被兩個巨人夾在中間、熱情的視線灼傷左右太陽穴,我想你們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裏吧!還在那邊隔空唇語對話!我都有聽到超小聲的氣音「你今天真好看。」、「你才帥啦。」。
上市一段時間,訂單開始湧入但還不算訂單巔峰,雖然陸續有些問題產生,暫且還能準時下班,不過大夥已略顯疲態,就你們兩個!春光滿面,還可以超有朝氣的跟大家打招呼,上班打鬧、下班約會?我語帶保留因為不確定是不是約會,就看我回家路上的小巷弄上,行銷部承翰已在側門逗留,等到客服部子庭蹦蹦跳跳的從我背後超前到承翰面前。
「抱歉,等很久了嗎?」
「沒有,就叫你慢慢來了,跑的這麼喘。」承翰拍拍子庭的肩膀,在拍拍他的背,一臉心疼的模樣。
「呼~我不想讓你等嘛,走吧~」子庭勾起承翰,黏糊糊的並肩離去。
沒有,他根本就不喘,電梯到巷弄只有10公尺,有什麼好喘的!話說你們是不是沒看到我?
  各位上班族兄弟姊妹都知道,上班很沉悶,得做些有趣的小活動來支持我們痛苦的上班過程,捉弄同事、分享有趣小物、八卦、說垃圾話,維持上班愉快氣氛和和諧同事情誼,當然談些小情小愛的也無傷大雅,而且工作幾年後應該都會自動練成上班技能,就是在什麼時候應該要做什麼事,尤其在所有人都被工作壓得只剩一口氣在,沉重的氣氛只有共在一條浮載於大海上的小船同伴,最能體會彼此的痛苦,互相舔舐傷口的努力活下去,結果呢!有兩個人明明也深陷煉獄之中還能笑出來,而且笑得很開心!更被我發現兩人穿了相同的襯衫,雖然一人襯衫外頭還搭件棉T,但鮮黃色並印有皮卡丘尾巴圖案的印花的上衣實在顯眼,這特意搭配過的情侶裝,不停地穿梭在我身旁,想看不見都難,我甚至強烈懷疑他們根本就希望我注意到,於是在工作的空檔巧遇正在茶水間嬉鬧的兩人,我真的忍無可忍的對他們說:「你們兩個、給我低調一點,情侶裝也就算了,把情侶戒收起來!我知道你們想跟大家炫耀你們有多相愛,但現在不是時候!下禮拜再說!」我邊指著他們重疊的手,或者應該說是重疊的戒指,一邊小聲地在他們兩人之間低吼。
  他們對視了一眼,還像完成任務後給對方一個輕輕的擊掌,最後異口同聲回應「好~」後,開心的離開了。
  哀…好累,即使我是公司最資深的員工,也不要把我當人生路上的前輩向我報告感情事啊…
花氏痴子
花氏痴子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釋放一點腐能量, 不然我腦子要爆炸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