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上的雲和地上的草打一聲招呼
天上的雲被風吹的四散分離、支離破碎
地上的草望著天上的雲
等一等風來時大家再團圓相聚
天上的雲已不能回應
地上的草望著身邊的草說
那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天空
可惜看不見原來的雲
    2會員
    1內容數
    本專題為作者依賴以往所經歷人事物,以新詩表達呈現人生百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詩:《快樂與痛苦》她和他在一起 她活在無比的快樂當中 她每天也看著自己喜歡的節目 喝著自己喜歡的酒 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看著自己喜歡的書 做著自己快樂的事 她從來也沒有發現 他並沒有因她的快樂而快樂 而她的快樂卻是他的痛苦 那痛苦叫做寂寞 寂寞的他 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在迷宮中轉圈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新詩:《擁有》一天一天那一年的那一天 做夢一樣的夏天 炎熱的太陽下妳說妳擁有我 我把我的心放在盒子裡 雙手交托給妳 沒有心藏的我 渴望一直被人擁有 只是我從來不擁有誰 該擁有妳嗎? 妳的心還在妳的胸口上 從沒有打算給我 那一年的某一天 天上的月亮如刀般向我刺來 我讓它刺進心藏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新詩 | 贏家有人說在愛裡 只有愛與不愛 沒有對錯 所以真愛無罪 有人說在愛裡 能讓人無私奉獻 無關多寡 所以真愛無價 有人說在愛裡 人會變得勇敢追求 不在乎後果 所以真愛無敵 但......有人發現嗎? 那些打著愛情大旗的人 都是愛情裡的贏家 自在的接受你的愛、你們的愛 也許......他們根本不相信有真愛
    Thumbnail
    avatar
    linlinfish
    2021-12-29
    新詩〈久違〉 「歷史上的今天」 單元 久違一個月 的時光 。 作者在哪休閒 還是怎麼樣了 。 祝福他一切平安 。 有機會再 以文見風采 以此獻上慰問與祝福
    avatar
    小熊
    2021-09-16
    新詩〈綠豆椪〉 為了與蛋黃酥與葷的 肉鬆綠豆椪區隔 單純的青春綠意 用奇特造型作標記 糖友注意卡片路程 控糖吃巧喜樂來 祝大家下周中秋廉價喜樂、平安、健康。
    avatar
    小熊
    2021-09-11
    新詩〈蛋黃酥〉 像極愛情 綿密的紅豆獲青春 相濃 剔除鹹膩的蛋黃 印照失戀滋味 21/9/6w1 3:5am寫 我不喜歡鹹蛋黃的西點或終點,看祝大家中秋節吃月餅也吃的喜樂與健康。
    avatar
    小熊
    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