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系列 #2 / 2024年3月夜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襯 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 - Julia 吳卓源|Official Lyric Visual

今天來談天。天氣乾爽寒冷,幾隻鳥兒遠近遊戲,並且輕盈。臺北今天天空灰白,正午時太陽探臉,刺眼但不炎熱。無雲也無雨。空氣濕度平地無異常,山區溫度和濕度不在此論述範圍。

天沒有盡頭,望天見廣開胸,一掃陰霾。每天天日日夜夜年年,你我他的天,天定天眼天啊!我的天,天曉得。天外飛來一筆,天生我材。天然。

漫談持續切切切,截斷STOP!吱吱喳喳,查無此天。

二人一大一一人,天可以拆解嗎?拆解後的天為何?怎麼明白那一天?天無語,老天蒼蒼,任年輕歲月流淌,老天爺主宰自__至由__至__從__到⋯⋯

天的顏色我看過:白、橘、紅、藍、灰、黑、青、粉紫、黃、膚、米、水藍、湖水藍。棉花一般,糖果紙一般,火焰一般,海洋一般,石頭一般,水溝一般,顏料一般,霓虹一般,雛雞一般,大腿一般,卡布奇諾一般,水晶一般,羽毛一般。

臺北天空下看不太到一望無際的天,不過民生社區因電纜地下化,拼拼湊湊,左顧右盼,挪動觀點,所見之天也十分不錯。

怎麼丈量天真是傷腦筋。星期天給萬物休息,至少為數不少的人族如此。

可以和你談天令人高興,期待下一天和你再見。🐱

18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