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19) 銀行血淚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談判與逃避?
這是什麼意思?
這跟姿卉超厲害的口交技巧有什麼關聯嗎?
「看來妳生前也有段令人心酸的經歷⋯⋯今夜還長,妳有想說的或是有什麼委屈就盡情說吧。」
我特意挑了房間裡的雙人沙發,示意姿卉側坐在我的兩腿中間,讓她修長以及經跳舞訓練出曲線的美腿跨過我的右腿橫擺著。姿卉側身靠在我的胸膛,我左手摟著姿卉,右手則是時不時搓揉著她豐滿的美乳。
姿卉看了我一眼後,嘆了口氣,短暫的回憶後,開始說著她的故事……
「我知道你們男人都對巨乳情有獨鍾,更不用說我的連女人也會忌妒。我自小開始就是這麼異於常人,不僅發育比同年齡的人來的早,國小就來了月事,而且胸部也比同學還明顯,還因此成了同學們的笑柄。」
——原來這對傲人的胸部是天生的啊!
「上國中後情況更糟糕,甚至有一些年紀較大的男老師用猥褻的目光盯著我的胸部看。跳芭蕾舞的時候其他同學和學姐也因為嫉妒對我各種言語攻擊,讓我不想再去學跳舞。」
——不要說年紀較大的男老師了,正常男人都會偷瞄一眼的吧!
「後來我爸被派去國外工作,一直都沒有什麼朋友的我實在太想念爸爸了,因此不管高中跟大學,對於追求我的男同學我總是沒有興趣。但好巧不巧的卻在大學時對我最好的女性朋友的爸爸產生了愛情。」
——原來是對親情的渴望轉變成了戀父情結嗎!
「後來有一次假日,我趁著她跟她男朋友去約會不在家的時候,藉故去她家說要找她,當時只有她爸爸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壯大了膽子跟她爸爸表白,還露出胸部給他看。她爸爸最終禁不住我的誘惑,讓我對他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姿卉的第一次……就這樣為愛奉獻出去了。
「但後來我們的關係被他老婆發現!我以為他們已經離婚,但原來只是分居而已,最後也與我的好朋友決裂。當然我的這些事情也被散播了出去。賤女人、狐狸精、小三等辱罵的話語一時間不絕於耳,甚至鬧到成了街坊鄰居間的八卦,我媽這才知道了這件事。」
——這種八卦話題,一定都會被那些三姑六婆拿出來說嘴的。
「然而我媽並沒有如我預料中的生氣,反而跟我聊了一整晚之後,我們決定搬家跟轉學,所以就來到了山岡市重新生活。但我媽也要求我必須專心於學業,大學畢業後再談戀愛,而我也答應了我媽的條件。」
——看過姿卉的媽媽,可以感覺出來是那種賢妻良母型的好媽媽,果然很明理。
「搬家與轉學後,我後來的大學生活一直相安無事。但到大四即將畢業那年的下學期,有一位教導必修學分的教授,他不知怎麼的,從我前一所學校那邊聽到了我以前的那些事情。」
——絕對是饞人家身子才故意到處打探她的事情吧,典型的會叫的禽獸啊!
「因為他年紀大資歷深,已經是系主任的位置,有個自己獨立的辦公室。有一次他以找我談畢業後的事情要我單獨去找他,到了以後他卻以學分要挾我要當他的小情人,一開始我還不從,但直到他威脅說要公開我之前的事,我才不得不服軟⋯⋯因此,我被迫與他發生了關係,有幾次還是在他的辦公室裡。」
——刑法第228條,利用權勢或機會性交……等等,我警察的職業病犯了。
「我就這樣跟他維持這樣一路到了畢業,但也許是人在做天在看,畢業後沒多久就聽說他被酒駕的人撞死了,而我也不用再擔心受怕了。」
——惡人有惡報啊,而且他搞不好是累犯,姿卉應該不是第一個受害者了。
「我出社會後到了銀行工作,並認識了我現在愛上的經理。有一次要跑業務去客戶那邊的時候,因為原本跟他搭檔的同事臨時請了假,他便要我跟他一起去客戶那。因為他是我喜歡的沉穩熟男的那一型,所以我一口就答應了。」
——沉穩熟男?感覺就是披著羊皮的狼啊!像妳這種的可是最容易上鉤的啊。
「後來我在車上問他,為何會選我這個菜鳥陪他一起去。他只說,因為我身材很性感,一定可以讓那些大老闆大飽眼福,到時簽約就會更順利。原本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所以我問他是不是也被我所迷倒的時候,他卻只是笑而不語。」
——這需要問嗎?妳的身材走在路上,只要是男的都會回頭看一眼的吧。
「到了客戶那邊的時候,曹襄理叫我把上衣的扣子多解開一顆。結果真的如他所說,那群色鬼全程都直勾勾的盯著我,曹襄理說什麼他們也都答應,因此幫銀行拿到更多的借貸合約。」
——用美色誘導客戶,看來這襄理很了解對方的習性。
「也因為這些合約,讓我們分行拿到全國第一的業績。在一次慶功會後,我對曹襄理表明了我的心意,而他說他早就想要得到我了,不然當初也不會選我跟他一起去跑業務。他後來還告訴我,那天那位請假的同事,還是他授意要他故意請假不要來上班的。」
——果然一切都是早有預謀的!
「接著他跟我說,他跟他老婆的關係其實很差,早就已經分居了,也已經準備協議離婚,等他一離婚,我們就能在一起了。於是……我們沒有回家,而是改道去了一間汽車旅館,我也因此跟曹襄理發生了關係。」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曹襄理的那張嘴啊!
「後來幾個月的時間,我一直沉浸在自以為是的幸福感裡,一直等著他兌現承諾。即使我媽媽強烈反對,我還是不顧一切的搬過去與他住在一起。」
——妳就這樣相信了嗎⋯⋯真是個傻女孩。
「後來,那時候的銀行經理準備升遷到總行當主任經理時,眼下除了曹襄理外還有另一個女襄理有機會被提拔當上分行經理。那位女襄理憑著她過人的交際手腕,因此業績也不落下風,加上比曹襄理來得資深,理應是下一任經理的人選。」
——看來曹襄理沒機會了。
「但當時,在經理要將人事異動資料上交到總行的前幾天,有一天經理用內線電話通知我,要我下班前單獨到他的辦公室找他。」
——單獨?一定又有貓膩。
「我跟曹襄理說了這件事,他說經理中午有找他說過。後來他說經理要跟我談的事情,都要深思熟慮後再行動,而他會先到銀行外的某一間餐廳等我。」
——看來曹襄理早就知道了。
「晚上大家都下班後,我便來到經理的辦公室外。敲門進去之後,我竟然看到經理坐在沙發上,褲子與內褲已經被褪到膝蓋處,而那個女襄理光著上身正吞吐著他的命根子,經理也正對她上下其手著。」
——看這樣子就知道姿卉也逃不掉了。
「當我回過神後想要離開辦公室時,經理卻叫我把門關上不要走,然後兩手壓著襄理的頭,身體前後擺動了幾下。當襄理抬起頭時,我被她滿嘴的白濁液體嚇到腿軟了。」
——唉,當看到的時候就該跑了啊,傻女孩。
「他們結束後,女襄理幫經理穿好褲子,自己也穿好衣服,用一種高傲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後,就離開辦公室了。」
——為了經理的職位她也是拼了呢。
「當她離開後,經理要我也到他的面前,雖然已經猜到接下來會怎麼樣,但我卻像是習慣了一般,畢竟在我的人生中,這種事情一直在上演著。」
——竟然說習慣了?這腦子是不是進水了?
「經理跟我說,因為曹襄理的業績一直都是最好的,所以他想將經理的位置給曹襄理。在他告訴女襄理這件事情之後,她就用了剛剛的服務作為她的籌碼。」
——這女襄理也是想升遷想瘋了⋯⋯
「之後經理也找曹襄理說了一樣的事情,因此曹襄理跟他說,他會讓我下班前過去找他,他就一定會做出最合理的決定。我聽到這裡才明白中午曹襄理說深思熟慮後再行動的意思,原來我只是籌碼,只是一個幫助曹襄理升遷的棋子。」
——然後妳還心甘情願的被利用。
「經理又跟我說,現在兩位襄理手裡舊有的客戶名單都是他分給他們的,除非兩位襄理有找到新客戶,不然全部都是他認識的。而在他分給曹襄理的客戶中,有人跟他反映,跟曹襄理一起的新同事很騷,都會故意把制服的扣子少扣一個,露出美乳跟事業線。」
——原來是客戶反映的,經理其實也都知道。
「後來經理又說了,他只是想體驗一下那些客戶說的新同事有多騷,看到後想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更進一步的認識……已經可以猜測到後來發生的事情了。
「此時經理的嘴臉讓我想起大四那年的教授,在其他人面前都是個老實、和藹、親切的模樣,但私下面對我的時候,眼裡的色慾與貪婪簡直是一個樣。於是,我又在經理的辦公室獻出了我的肉體供他玩樂。」
——利用權勢或機會性交罪,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等等,我幹麻一直記著法規啊!
「現在想想確實很蠢,但當時我覺得為了我愛的人付出這些是可以接受的,所以我並不後悔。後來經理升到總行去了,而曹襄理也如願坐上了分行經理的位置。至於女襄理則是跟著經理一起去總行了,聽說也成了經理私底下的女人。」
——那名女襄理也是沒救了啊。
「除了曹襄理升上經理,我也在當時創下銀行菜鳥裡最速升上專員的紀錄。其他同事會怎麼說我會怎麼看我我都心知肚明,但看著翻倍的薪資,我也只是把他們的行為當成是嫉妒我而已。」
——掩耳盜鈴嗎⋯⋯
「後來我等了好久,才發現經理根本沒有離婚,雖然他說他老婆以孩子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庭為由,要求他不要跟她離婚,但他卻還是會回家陪老婆過夜發生關係。」
——果然被騙了吧,他就是個渣男而已。
「我問他為什麼說不愛他老婆了只愛我一人,卻還會跟他老婆發生關係,他說他只是在履行一個當丈夫的義務而已。我才知道自己一直活在幸福的想像之中。但…我還是愛他,儘管吵過幾次,但我還是痴痴的等著他會有離婚的那天。」
——愛情居然能讓一個人盲目到這種程度嗎......
「曹襄理雖然當上經理,但業務還是我跟他一起去跑,後來遇到一些跟前任經理比較熟的客戶,一開始都會把借貸信用金額拉得很低,讓我們的業績達不到基本的標準。在我們一再詢問原因之後,那些客戶才說他們都聽說了前任經理的事情,希望也能在我身上體驗一下那種『歡愉』的感覺,還故意強調歡愉。」
——看來這些客戶跟前經理狼狽為奸了。
「經理要我自己決定,他不會過問,我才體會到,原來巨乳是我身為女人最大的武器,我完成他們的要求,他們也可以給我合理的回報,我也不禁猜測當初的女襄理搞不好也是這樣才升遷的。」
——看來銀行業背地裡都是如此的競爭?真是黑暗到不行啊!
「那些客戶只是想要發洩慾望,我也只需要給他們歡愉的享受就好,長久下來,我口交的技巧越來越熟練,幾乎沒有人可以撐過一分鐘。就連你…也不例外。」
聽完了姿卉的故事,我可以了解她所說的談判與逃避的意思。逃避與那些她沒感覺的人發生關係,所以刻意幫他們口交到射精讓他們無力再戰;談判則是為了業績與客戶的交易。
從姿卉爸爸工作關係的離開,到產生思念之情反而喜歡好友的爸爸,後來的教授、前經理以及玩弄她感情的經理還有客戶,她對於生前經歷中發生的一切感到理所當然這點真的讓人唏噓不已。
只是……為何姿卉會被「正義盟」盯上;以及正義盟跟曹經理之間的聯繫,這一切都還需要追查。
剛剛姿卉自顧自的在講述她的過往的時候,卻沒發現中途多了一個聽眾!
這個聽眾毫無意外的就是雪靈,自從上次問完託夢的事宜之後,到現在剛好又到了一個七天的輪迴。
就在剛剛姿卉講到她大四時教授的事情的時候,我感覺到法典突然現形了一下後又不見,然後雪靈就出現在床上了。剛好沙發的位置是在床的側邊,我抱著姿卉的方向剛好讓她背對著床,所以姿卉才沒發現雪靈的出現。
「原來姿卉妹妹也有讓人鼻酸的過去,還讓主人不到一分鐘就軟下來了,看來我的嘴上功夫還差的遠呢!」
雪靈依舊穿著她那套學生服,坐在床沿的說著。
還沉浸自己的回憶中的姿卉,被突然出現雪靈的聲音給嚇了一跳。掙脫了我的魔爪跑去床邊跟雪靈一起坐著。
「雪靈姐姐妳突然出聲音嚇到我了啦。」
然後姿卉環抱著雪靈。
「謝謝妳,讓我完成了我的託夢,讓我好好的跟我的爸媽說再見。」
「喂喂喂…幫妳做出跟彥根城場景的『引夢瓶』的人是我,幫妳拿到妳父母頭髮的也是我,施行法術促成妳完成託夢的也是我,怎麼自從妳完成託夢之後對我一句謝謝也沒有,反而是去跟雪靈謝謝呢?」
——真是的,搞錯對象了吧,枉費我消耗了那麼多法力、體力與精力,謝謝卻是對雪靈說的......
「哎呀,看來有人吃醋了呢,原來剛剛讓他體驗過了極致的歡愉還不能滿足他。那好吧,小女子只好以身相許…啊!雪靈姐姐妳幹什麼!」
雪靈趁著姿卉在跟我說話的時候,兩隻手從姿卉的後面對她襲胸!害得姿卉驚嚇的叫了一聲還跳了起來。
「哇…真的好柔軟卻又有彈性!好巨大又不會下垂!難怪主人會吃醋。但是主人我也吃醋啦…為什麼你當初最在意的女人竟然是一個發育還沒健全的高中生,看到姿卉的完美巨乳我好羨慕喔!」
雪靈托著她相對之下較小的美乳,嘟著她可愛的嘴,俏皮的向我抱怨著。
我走過去坐到她們兩個的中間,一手攬著一個。
「羨慕什麼?妳們兩個都有妳們的優點,而且都讓我喜愛。雪靈妳的身體充滿青春又有活力,稚嫩的肌膚每一次觸碰都讓我心跳加速。姿卉充滿誘惑力的風騷身材,總是能勾起男人想要征服的慾望。妳們都是我所喜愛的,所以不用羨慕啊!」
「主人嘴真甜~」「算你會說話!」
雪靈跟姿卉異口同聲的說著,又互換著與我親吻著。
「主人…它又硬了喔!」
雪靈的小手輕輕的擼動著我的分身,讓它慢慢地恢復了活力。
剛剛姿卉讓我一分鐘就射了,這種感覺其實有點差,雖然真的很舒爽,但也有點打擊。於是我要姿卉在床頭的地方跪坐著,讓我膝枕躺在床上,然後讓雪靈用小嘴幫我服務著,而我兩手也剛好可以玩弄著姿卉的巨乳,甚至她稍微的彎腰我就能吸吮到她的美乳。
雪靈原本趴在我的兩腿中間,抬頭看到我一直享受著姿卉的巨乳後,好像激起了她的好勝心,她的小嘴沒離開過我的分身,身體卻轉了過來將下半身靠向我,還搶過我的一隻手去愛撫她的私處。
而我也滿足雪靈的要求,撫摸著她已經有點濕潤的私處,還時不時的用兩根手指去抽插。
後來姿卉身體往前傾,也用她擁有恐怖技巧的小嘴,換她吸吮著我的乳頭,但我卻差點被那兩顆巨大的美乳壓的我差點喘不過氣。
後來雪靈也湊上來吸吮著我另一個乳頭,雪靈知道我的乳頭其實也很敏感,所以與姿卉一起達到只有她一個人沒辦法讓我享受到的歡愉。
這種感覺確實很舒爽,超級享受的,雪靈的小手在她的嘴巴離開我的分身後就繼續幫我擼動著,後來姿卉看我似乎已經快被巨乳壓的呼吸不到空氣後,才換了個姿勢,身體往下用她的小嘴服務著我的命根子。但這次姿卉沒有含進去,只是用她靈巧的小舌頭舔弄著尖端。
這時雪靈也把身體往下,原本吸吮著我的乳頭,沿著我的肚子舔著,也回來舔弄著我的分身。
我拿過枕頭繼續將我的頭墊高著,看個兩個美人在我的胯下幫我服務著,真的有一種征服的成就感吶!
舔弄了一陣子之後,雪靈將我的兩腿抬起來壓向我的身體,還要我自己兩手勾著。於是她們的姿勢變成姿卉跪坐在我旁邊,側著身舔弄著分身,而雪靈則在幫我…毒龍?
這跟當初麗樺的服務一樣,只是這次多了姿卉。而雪靈也把我兩邊的臀肉盡量分開,似乎想把她的舌頭鑽到更裡面去。
天啊!我無法再忍耐了!
我放開了我的雙腿,一把拉過姿卉讓她躺在床上,我能感受到自己看著姿卉的眼神很熾熱。
「姿卉,我要妳當我的女人,儘管我已經有雪靈了,以後也可能會有其他女人,但妳在我心中一定會有個重要的位置。就像我曾經在公園對妳承諾過的,我會給妳一個快樂的未來,所以跟著我,忘掉生前的苦難跟委屈吧,妳的未來我擔下了!」
姿卉對我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我都說要以身相許了,只要你不會辜負我,不會拋棄我,我就別無所求了。」
這時候雪靈也躺在姿卉的旁邊,她沒有脫掉一身的制服,反而是解開了白色上衣的鈕扣,將她正常白色的胸罩給拉高,露出無法跟姿卉相比的胸部。而裙子裡的內褲也脫了,將裙子拉到腰部,露出了完美的私處。
「主人…不能有了姿卉妹妹就冷落我喔!」
雪靈用著無辜的表情等待著我的承諾。
「放心吧!我不會讓妳們離開我的!」
今天晚上,有著美好的夜晚在等著我呢!
***
後記A:
哈囉~我是看著艾梅莉老師去聚餐,喝著冬季限量的抹茶拿鐵而羨慕的抹茶乳酪!
姿卉的故事終於曝光了,難道巨乳錯了嗎?
同學的爸爸,大學教授,銀行主管跟客戶,每一個都想吃了姿卉。(其實我也是……)
雪靈過了七天又出現了,還一起跟姿卉服侍金旺來個3P,太爽了吧!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看著艾梅莉大大的食物流口水的歸夜。
艾梅莉起飛期間就由我來陪大家一起和姿卉雪靈好蒿爽爽吧!
姿卉的一生也是蜿蜒曲折,雖然已經是靈體,但是還有幸可以遇到金旺呢,希望她可以得到她一直祈求的愛。
雪靈也再次現身了,這次的雙修還是3P啊!看的開工的我是羨慕忌妒恨呢!
我是歸夜,祝大家開工大吉喔!
31會員
2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