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我的海
海在 海濱最末端的
長廊
黃昏西陽灑遍一襲黃光
照耀在邊境的海流
我的指觸摸到熱燙的海
觸摸到
無盡無休太陽的邊荒
那個長廊
傳喚了聖樂合唱
呼喚
呼喚到我的心跳止息
療癒我的海
讓我 讓妳 使她
深深的推進海濱深處
擁我
擁妳入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念鑫 Ni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NLP催眠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命藍圖及守護靈溝通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明心無染頌缽療癒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脈音療 Acutonics®療癒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海之島蘭嶼 二部曲脫掉蛙鞋,赤腳漂浮在水面,向下一躬,划手、踢腳,輕輕得墜落到底部,無蹼的美,有是另一個篇章
    Thumbnail
    avatar
    路上的波妞
    2024-06-20
    海之島------蘭嶼 蘭嶼的迷人,在水下、在浪裡、在風中
    Thumbnail
    avatar
    路上的波妞
    2024-06-18
    海潮之聲《海潮之聲》也是在我記憶中非常久遠的一部吉卜力電影,尤其在小時候看其實看不太懂,現在回頭看來,還真是喜歡《海潮之聲》描寫青春懵懂幼稚與純粹的喜歡。 在電影的開頭,男主角杜崎在車站隱約看見了一位認識的女生,電車一駛而過,那個女生也不見蹤影,接著進入男主角高中的回憶。杜崎與松野在一同抗議學校畢業旅行延
    Thumbnail
    avatar
    黃豆圈圈
    2024-06-16
    海南勸農。我所知道的康橋。小寒+7天 「春無遺勤,秋有厚冀。」東坡書於海南勸農。願兒子學測,心想事成。 自小,二期稻作,一直是冬收。課本所寫秋收,緯度要再往北點。 冬收後的稻田,常會長出紅白花色蓼草,像小學操場升旗典禮一樣準時,就在收割完稻子後,悄悄長大,赫然成片,我總想不透,是誰撒下的種子?蓼草自帶一股細細清香,搭著帶暖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坡
    2024-06-15
    海牧水產鍋物四號公園店-新鮮美味的海鮮鍋物享受這家海牧四號公園店評價超好!每200元消費即可獲得一點累積點數,累積點數後可以兌換商品。另外還有活動蛤蜊兌換券,活動只到2024/6月底,快來享受這超值的優惠吧!
    Thumbnail
    avatar
    陳胖
    2024-06-13
    送給我所愛過的人,一首情詩
    Thumbnail
    avatar
    王欣怡
    2022-11-20
    avatar
    Mimi
    2022-10-03
    都說藍色是憂鬱的代表色 但眼前的藍卻是治癒的 * 那年夏天的大海映著藍天 遠處海天一線的景色 是多麼的美好 女孩靜靜地坐在岸邊 閉上雙眼 紛亂的思緒被海浪聲沖走了 再次睜眼時 映入眼簾的是身穿藍衣的少女 雖說是初次見面 但看著彼此的雙眼無須言語 就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麼 就好像兩人已經認識了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芊翼
    2021-12-31
    每每到海邊總能感到開心雀躍 看著海浪一波一波 一層一層的浪花聲 煩惱似乎會自己走進海裡 大海應該吞噬了人們很多的憂傷吧 遼闊的大海扮演著包容的角色 有時候我想了想那它是這麼看待這些人類私自丟向的負面能量呢 只因為它無邊無盡無止盡的包容嗎 看來我都要信奉大海了 只可惜台中沒有海啊 但我內心仍相信它是我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