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後的日子有陣子確實不快樂,不快樂時才發現自己除了工作往來的人,真正的朋友很少。 而在工作上,人會雪中送炭的少之又少,因為他會想到你這人之於他的工作有無加分的價值?這可以說還在衝事業的階段才有的心境。 我這年齡,之於社會,或是大多數人之於社會都是平凡人。 回想起考完大學便已經和妹妹一起到電子工廠當女作業
    Thumbnail
    avatar
    行旅者.觀察空間與人
    2024-02-03
    疫情後的職場趨勢:咖啡打卡現象興起今年熱門的職場詞彙 除了安靜離職、懶女孩工作之外 亦包含一個"咖啡打卡"(Coffee Badging) 什麼是咖啡打卡? 在疫情過後 大部分的公司都要求員工需要返回辦公室上班 然而員工已經習慣遠距辦公 也因此會到辦公室跟同事碰個面,買杯咖啡後 留在咖啡廳或是乾脆回家繼續完成工作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Coach Serene
    2024-01-23
    【機智投資生活】醫藥供應鏈的領軍者! 原來它才是後疫情時代很甩標普500的最強醫療股!亞洲人普遍沒聽過的藥品流通王者-麥克森是如何在去年及今年股價表現狠甩標普500指數一條街的呢?未來的醫療產業趨勢還能持續帶給麥克森相關優勢嗎?大家都在擔心高利率下美國及全球可能步入衰退,那麼你值得考慮麥克森!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3-11-07
    疫情後的旅行記得前一次旅行是2019年的雙十節 ,三年後的今天我終於又再踏上機場大廳,但這次不是抱著出去玩的輕鬆心態,而只是坐個飛機換個地點辦公。 現在的工作讓我生活失去平衡,白天工作與夜間開會,寫不完的報告到週末,讓我到現在仍在掙扎也幾度想放棄,過去也曾失眠、憂鬱、沮喪與焦慮,到現在仍會感到低落,因為我是
    Thumbnail
    avatar
    布洛洛
    2023-09-10
    疫情後的伊朗簽証波斯帝國是一個我一直很想造訪的國家,除了是它擁有豐富的歷史以外,最大的原因還是來自我最喜歡的旅遊節目「波登不設限」,當年的節目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Thumbnail
    avatar
    蔡強尼
    2023-08-09
    科技x生活|後疫情時代,三個急速上升的活動科技趨勢Eddy一直以來都挺熱衷於舉辦活動,在學期間辦過許多校內組織的大型活動,像是畢業舞會、新生營、社團內訓等,甚至曾一度喜歡辦理活動而特別去企業實習,因此也曾在Accupass活動通擔任實習生,了解企業怎麼協助組織將活動辦理地更好。
    Thumbnail
    avatar
    Eddy 的科技加速器
    2022-09-29
    後疫情時代 - 澳洲開放政策下的生活離開墨爾本機場,澳洲家人隨即帶我們到市區餐廳飽餐一頓,習慣性等餐點上桌才摘下口罩,環顧整個餐廳和路上熙來攘往的行人,還不習慣隨處可見的清晰臉龐,戴口罩的我們彷彿來自另一個時空,在澳洲的第一周,我一直處於戴與不戴口罩的尷尬時分,根本沒有人在乎,總覺是庸人自擾。
    Thumbnail
    avatar
    凱莉
    2022-05-31
    avatar
    二宮
    2022-04-18
    【二百五新聞週報】各國民情各異,後疫情時代的生活之道! 中國嚴格執行清零封城,清明節居然也有代客掃墓服務? 近日中國疫情嚴峻,多個省市為防堵病毒擴散禁止人民在清明期間掃墓祭祖,不過在這樣的政策下也出現了代客掃墓的服務,業主透過手機視訊協助客戶在家鄉掃墓,e 化的掃墓服務也讓婊姐大讚貼心,就連現在有些台灣廟宇甚至都有提供線上抽籤、領符的服務,非常特別!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