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的品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兒子跟我說:老爸你也該出去走走了.幫你報了OMAR威士忌品酒時間地點在你的賴
於是就懷著雀躍心情再度踏上了品酒的路
其實品酒會並不像外界所認為是價錢高昂才能參予的活動.反而單純的品酒不含餐點少少的幾百元在老師的引領之下更能了解到威士忌單一品牌的風味與他的歷史.
今天參加的omar是台灣第二家而且是公營(特別強調)的在南投酒廠按照國際標準流程並以台灣水果特有的風味所蒸餾出的威士忌.當然在國際上也是有得過不少的獎項.
今天的主題是每年都會出的一款豐收系列的第四款.當然也會配上獨有的風味桶及期待中的神祕酒款(每次品酒會中的壓軸)
酒單:豐收系列4
原桶強度荔枝酒桶
原桶強度桂花酒桶(推薦)
原桶強度梅子酒桶
原桶強度葡萄酒桶
原桶強度柳丁酒桶
神必酒款8年波特桶(以台灣潮濕溫暖氣候8年的桶陳已經可以算到國外的16年了)
其實要如要寫品酒心得的口感.但我覺得每人的感覺皆有甘苦不同.就跟人生一樣你覺得別人的人生很苦但或許他自己覺得甜蜜.你覺得他物質生活貧乏但他覺得心靈的快樂.踏出品酒會所有微醺的感覺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好.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雖是夜晚但睡個覺又是天明.不用祈求自己發達.只求睡個好覺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平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疫情後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時代一個榮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廁所的醒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要有陽光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鄭華娟的音樂與創作,是我們值得細細品味『旅途與歲月的紀念品』鄭華娟的音樂才華,無庸置疑。 金韻獎比賽獲得名次後,受李宗盛賞識,以一首輕盈森巴曲風的「一千個夜」進入流行音樂圈,收錄於鄭怡『小雨來得正是時候』專輯。1987年,與王新蓮共同製作的『快樂天堂』和『往天涯的盡頭單飛』專輯發行。 1989年,華視週六劇場《全家福》主題曲—「家和我一起成長」,描述家庭
Thumbnail
avatar
男神卡卡的卡帶人生
2024-05-30
「簡單之美:從整理襪子中品味生活的細膩」當提及自我療癒時,襪子整理或許是個意外的開始。平凡的日常小事有時候能以奇妙方式撫慰心靈。對我來說,這正是從襪子開始的一切。家中的襪子通常被安置在某個特定的抽屜裡,打開後常見的景象就是一堆混亂,需要自己搭配成雙。近日心情不安讓我重新開始整理,但這次的整理給予我不同的喜悅感受——按照顏色和款式細心歸
Thumbnail
avatar
桂圓小姐
2023-12-03
雲林。虎尾|在有溫度有故事的日式老宅中用餐~細細品味時光的老味道~「雲林記憶Cool-虎尾登記所」跟著大腸&粉腸姐妹的腳步👣來趟歷史巡禮,帶大家穿越時空來到日治時代,見證歷史認識文化,這正式台灣的記憶庫。 認識「雲林記憶Cool」 虎尾登記所,原名「臺南地方法院虎尾出張所」,設立於大正十年(1921年)四月,主要為辦理地方不動產登記業務,管轄範圍涵蓋日治時期虎尾郡轄下各街庄。隨著虎尾地區工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08-08
精挑細選:品味經典與時尚的手錶品牌推薦 手錶是一種不僅具有實用功能,更彰顯個人品味和風格的重要配飾。在眾多手錶品牌中,不同的品牌代表著不同的設計風格和製錶工藝。本文將為您推薦幾個優秀的手錶品牌,讓您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時計。 簡約與精湛:Maven Watches來自香港的手錶品牌,以其簡約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而著稱。Maven的手錶展現出
Thumbnail
avatar
小旻
2023-07-28
有雷影評《怪物》:後勁有點強烈,卻非常值得細細品味與探討的佳作說到是枝裕和,相信大家應該都對他不陌生吧,曾執導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我的意外爸爸》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前陣子他執導在Netflix上架的《舞伎家的料理人》我也非常推,很溫馨很感動),而這次與鬼才編劇坂元裕二以及已故配樂大師坂本龍一攜手合作帶來最新的作品《怪物》,《怪物》不同以往《舞伎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3-07-22
吃的品味張懸《關于我愛你》我擁有的都是僥幸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 態歌詞版 Lyrics - YouTube 群組上男性友人分享了潛在交往對相女方在交往前開出的個人飲食習慣條件,條件之多已經到了專案等級的境界,看了之後群組內的結論是直接放生。想要跟必要是不同的兩件事,想要的太多無形中就形成了距離感讓人只
avatar
711911
2023-01-13
想入啡啡:細說咖啡特展|值得咖啡迷細細品味的主題展覽在還沒有這麼地喜歡咖啡之前,自己只是對於咖啡館氣氛的迷戀,真的遠超想去瞭解咖啡的歷史與學問。 展覽首先從「喝咖啡」的歷史,與隨著西方世界的宗教、移民與殖民等文化層面切入,再到咖啡豆的種植與辨識產地等知識,這兩大部分的資訊量滿大的,很值得花點時間慢慢瀏覽觀看。 品味烘焙咖啡美學 「烘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11-03
(台北最美的日式甜點茶屋) 「Matcha One 齊東店」--- 百年日式老屋內,細細品味典雅香濃的手刷抹茶和果子套餐這處有著「台北最美的日式甜點茶屋」美譽的「Matcha One齊東店」,進駐台北文學基地百年日式老屋平安京內,結合老屋及日法和洋空間氛圍,主打經典日式抹茶點心,包括抹茶蛋糕卷、抹茶千層、抹茶鬆餅、抹茶提拉米蘇、北海道乳酪蛋糕、特製磅蛋糕...等,開放內用外之餘,也歡迎外帶外送。走進了「Matcha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09
電影《我們Us》—恐懼如影隨形,值得細細品味的驚悚黑色喜劇【有雷深度解析】2019年上映的懸疑驚悚電影《我們》(Us),還記得我到和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的感受現在仍是記憶猶新,恨不得寫這篇解析來記錄一下。許多人敘述這是一部蘊含著深意『會驚但不會嚇』 的電影,故事裡也隱藏了很多線索及諭示,在過程中又害怕又想繼續觀看下去,直到結尾也有會讓你有恍然大悟的驚喜感。
Thumbnail
avatar
瑞茜女孩
2022-05-07
《一一》: 值得一輩子細細品味「電影的發明使我們的人生延長了三倍。因為我們在裡面獲得了至少兩倍不同的人生經驗。」 還記得《一一》是我剛升大學那年在光點華山所看的電影,對於一個從前只是把電影當作消遣的人類,從來沒想到這部電影會影響我這麼深……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
Thumbnail
avatar
Simone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