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愁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天氣晴.工作依然的在尋找中.晚上再喝些小酒.寫寫文吧
去年的泰利8年原酒全球只有4千多瓶的狀況下也造成了一瓶難求.到了2019年為了應付廣大的消費者群眾酒廠首次以15年份原酒強度在年度限量品酩出現於世人面前.數量也增加了10倍(果然商人還是會抓商機的) 此款別於泰利一般酒款45.8%的濃度,57.3%的高強度更加彰顯「海岸之王」粗曠酒廠個性。從包裝來看也很明顯的看出海的個性.飄逸的海草加上厚重的牡蠣.還沒開瓶就已經透出這海岸之王的特性香料煙熏和海風
色澤:
淡金黃.
香氣:
從玻璃杯中冒出來的昆布味是第一個出現的,想像夏日中站立在陽光的下,而泥煤煙燻味的流動則帶動了味覺的觸發。
口感:
入口的淡甜味令人感到驚訝-口感前端有蜂蜜味,葡萄乾的酸韻。接著就是濃郁的辛香料以及煙燻泥炭的美味,混雜著果乾蜜餞,使它的餘韻綿長而豐富.準備接下來入喉的感覺
後韻:
生蠔的鮮甜是最明顯的味道麥芽的香氣也漸漸的從口中散出.最後一口加了滴水讓他的味覺更放大似乎已放下了粗曠的剛強.搖晃一下..味道變軟了.更順口.乾燥的蜜果再加上微苦的橘皮.還不錯
結論:
要喝原酒就想像跟一個粗曠有內涵的男人打交道.就是坦誠相待.
加水就跟一位滿腹經綸的軍師要誠懇相對.而他也會慢慢釋出你想知道的一切.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平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疫情後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時代一個榮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廁所的醒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要有陽光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細的品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寫個解憂解愁開心也寫,不開心也寫,痛苦也寫,不痛苦也寫。 寫作是我血濃於水的表親。 文字帶給我的,不是這世界,所有物質,所能比擬的存在。 他讓我開心,讓我知道,這世界,還有他會陪我。 一直陪伴著我,春、夏、秋、冬,無怨無悔,走到最後。 有他在,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是孤立無援,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