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傷,但理賠願意拉高賠償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提問處https://lin.ee/5Bj4rjL
👉觀看更多https://www.d9.com.tw/
📣輕傷,但理賠願意拉高賠償
🎯https://youtu.be/G8kfuto9Z-A
一定賠、絕對賠 hello大家好,我是理賠【吳】班長
車禍輕傷理賠才賠幾百塊幾千塊,你是不是覺得很不滿。車禍通常都是拉傷、挫傷、扭傷,但如何把理賠金額膨脹變多?技巧一定要做好,不要當理賠通例要當特例,絕對要爭取到上萬元多再多,而且不管是不是主因或者全責,讓理賠認為你不好處理、不好對付才有辦法得到理想中的數額。
有任何理賠的問題歡迎來問班長,班長給你方向你才不會搞錯焦點,左上角有顯示QR code你可以掃描好好利用。
理賠拿到診斷證明書,怎樣對診斷證明書雞蛋挑骨頭?有8點通常會怎麼講:
1說傷勢沒那麼嚴重
2輕傷不需人照顧
3沒有寫到專人照顧
4照顧天數不用這麼長
5診所不是醫院的層級
6科別不對應該要看骨科
7要求你提供門診病歷,由門診病歷去比對是否就醫傷勢之外,還有沒有
順勢調理身體?那麼調理身體治療就會跟車禍切割開來。
8拿請假證明比對你的診斷書天數,就算你的診斷書寫得很長但是請假證明短,就依照請假天數來賠償給你。那麼就第8點你知道啦,請假證明書要不要給囉。
這麼作都是打算低金額來跟你和解,而且還包含強制險喔,其實有時強制險理賠的錢早就大於和解金額,你不懂就傻傻被誆。假設你有辦法突破理賠對診斷證明書的刁難,甚至就算包含強制險金額也滿意。
但是有一點就是肇事責任,你提出的求償表有沒有被肇事比例稀釋?別說你提出的金額理賠願意給,可是你被打了折(主因)你只拿到三成的錢,可是你想要的是全額不是被打折後的,那麼在你調解時你就要講清楚,我的金額是扣完肇責後要拿到的錢,當然對方體傷及財損也要顧及其中,關鍵全額要拿多少是你要關注,千萬別被轉移焦點。
理賠刁難你診斷證明書,在刁難的過程是你的診斷證明書內容,大多寫得很完備齊全,若你發生的輕傷只有急診的診斷證明書,你後面沒有就醫中斷了很久然後才去其他的診所看診,不管是骨科診所、復健診所、中醫診所 國術館都比你自己換藥強,不要自己去藥房拿優點或者雙氧水藥膏自己擦,這是沒有治療記錄的,唯有去看診有紀錄後面才有辦法另開局面,擦傷、挫傷、扭傷有分範圍不單單只有頭、頸、上肢、下肢,還包含分布的位置是多處或者只有單一,請求金額當然也不一樣。假設醫師幫你寫的擦挫傷的部位有五處,可是醫生只有寫兩處,那其他三處要請醫生補足。不要以為這沒有什麼,這些都是籌碼!
來到關鍵了
如果你前面有照班長所說的,醫生也開休養診斷證明書、需要專人照顧診斷證明書。含不含強制險的問題也克服,肇事責任也主張我要拿到全額多少,也有依規定就醫但金額你還是不滿意!還是有一點可以讓你把金額拉高就是機能認定,讓理賠認為說你雖然現在在觀察期內還沒有滿失能觀察期,但你主張我有可能會失能!!
舉例我的傷勢造成我疼痛,有可能疼痛失能。我傷到腦有可能暈眩失能。我手腳上下肢有擦挫傷,我的關節可能會失能。甚至我撞擊是在正面,我的視力視野可能失能。撞擊後害怕恐懼晚上睡不好覺,我可能精神失能。聽力受影響分貝數變高,聽不清楚一般的對話,那我可能聽力失能。前後脊椎彎曲有影響,有可能軀幹失能。臉上有疤痕醜型失能。皮膚傷痕之後皮膚失能。只要理賠覺得不想跟你耗下去,就會提出滿意和解金,那你說你連失能可能性都沒有?就算沒有失能那你因傷而影響工作,對工作造成的影響,那是不是也是一種失能呢?如果你說你是家庭主婦,因為了這些傷勢而影響到平常日常生活清理家裡工作,是不是也是影響生活失能呢?
你可能會想班長這是作假呀!!
不對不對
我們並沒有在診斷證明書請醫生寫到失能的狀態,而是就自身理解情形來跟理賠說,我有可能傷勢影響到我失能,我沒有講到要請醫生寫入診斷書內,絕對不能作假。但是你可以闡述說明啊,只要你說的理賠願意聽下去,那麼又何嘗不行啊。
🍏【辦理賠處處碰壁】
🍎【職災發生雇主跑】
🍇【勞保理賠困難辦】
🍍【車禍調解怕吃虧】
專業代辦協助,處理理賠事宜
☢代理項目:勞保理賠/勞資糾紛
☢代勞項目:車禍調解/保險理賠
🔱提供服務
🔔(勞保理賠)辦理勞保局,任何拒賠、補件案件
🔔(勞資糾紛)受託向雇主,說明並請求損失
🔔(車禍調解)處理衍生調解理賠
🔔(保險理賠)代為提出有力證據,爭取完整理賠金
🥤#保險理賠#職業工會#車禍調解#勞保理賠#勞資糾紛
理賠吳班長
理賠吳班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