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爬蟲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除了方格子之外,也有在Potato Media的平台發文,歡迎各位追蹤喔!
本文於Potao Media的文章傳送門

若有人問我「妳為什麼喜歡爬蟲?」

我會說:
「因為他們無比忠誠,
而且總是靜靜聆聽、陪伴,
對我而言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

創作源起

「小龍出遊記」的靈感來自於每每逃家和我玩捉迷藏的爬蟲們(雖說以前我養銀狐鼠也都會啦⋯),每每逃家的牠們,就像發現新大陸一般,急著探索牠們眼中這個諾大的世界,渴望去滿足心裡無盡的好奇心,好似那土撥鼠要挖地道一樣。
每隻爬蟲在我心裡都像是小龍一樣,他們時而高貴,時而慵懶,有時霸氣,有時呆萌,出來玩耍時就像小王者出巡一般,指高氣昂,朝想探險的方向走去。
然而,身後總有我們這些「主子」在努力的苦苦追趕/尋找,讓我想到了父母在養育我們時或許也都是這樣的⋯,孩子不停長大,而他們也從在身後緊緊跟著,因漸漸開始老去,或許會慢慢跟不上我們的步伐。但別忘了,停下腳步來,牽著他們的手,一起前行。
本人插畫作品[小龍出遊記-小龍的出巡] / 圖片來源:本人作品
本人插畫作品[小龍出遊記-才不讓你追上我!] / 圖片來源:本人作品
#插畫 #心情 #爬蟲 #蜥蜴 #紅眼鷹蜥 #爬蟲少女yihsuan #爬爬小樂園
知識使人更加充實,然而永遠有讀不完的書,吸收不完的知識… 所以就一起來互相分享,讓知識的傳遞更沒有隔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