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挽回課程的真實成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再挽回了,向前看吧。
愛情是一種玄學,卻又是人生命中的基本渴望。商業嗅覺靈敏一些的話就知道:它好賺。
市場大到無限大,還永不枯竭,一個人是吃到撐死也吃不完的,就形成了一整條愛情產業鏈:
2018年攝於東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8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感情妖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0會員
305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鄭書羽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想挽回的是什麼?分手複合,破鏡重圓。 裂痕已在,愛情已逝。 而此刻的想挽回的是關係?回憶?還是愛?或者是價值? 而對方呢?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2
挽回感情時間的快慢挽回感情時間的快慢 洞察人心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已分手的感情不外乎雙方的陰錯陽差,或一方的容忍度已達上限...,無論何因? 被分手的你,代表你過去曾經付出感情與過程,相處環節中產生錯誤而不知,既已失敗就不能再重蹈覆轍,讓我們來導正已發生的錯誤,所以重拾失落的心從新出發,邁向你想要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
2023-08-03
感情挽回和合術 尋求希望:踏上改善家庭問題的旅程~感情挽回 今天阿姨單獨約我出去吃飯喝下午茶,只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強迫自己露出開心的表 情,阿姨也要我不用掩飾情緒沒關係,每當她安慰我的時候,我真的都想哭,我們在 街邊喝著咖啡,阿姨和我說了一件事,她說我可以去試看看,阿姨說她有去查過很多 資料跟其他也可能有相同問題的朋友,然後她說她問到一個朋友,那個人跟她說,可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感情挽回法術~理解感情中的困難與解決方法我本來聽完朋友的建議,心中猶豫不決了很久,她說賽思老師幫助她和男友改善了關 係,讓我聽了之後我也很想去嘗試看看,於是我先傳了訊息,去找賽思老師的幫助。 雖然內心還是存在一些懷疑,但畢竟我已經嘗試過其他方法,現在真的是抓住了一根 救命稻草的感覺了吧。 沒過多久,我就收到了賽思老師的回覆,他表示可以讓我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如何挽回感情 什麼時候是挽回一段感情的最佳時機問: 在一起三年的男朋友昨天突然和我提出了分手,但我不想分手,我要怎麼做才能挽回他呢?什麼時候才是挽回的最佳時機呢? 答: 查詢感情挽回技巧,詢清穀道長pmk3698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8
請符真的有用嗎 用回心轉意符能挽回感情嗎問: 回心轉意符是不是真的有用? 答: 請符聯繫清穀道長taoistunion。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15
該如何挽回一段變質的感情?長久的感情是將彼此的稜角,磨成對方形狀的過程,兩個人永遠都不夠好,所以在人生旅途上一起扶持,一起變成更好的人,有時候感情到最後會變成這樣,是因為長時間一直忽視彼此某些內心真正的需求,最後在某次演變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比如對方低潮的時候希望得到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9-30
冷凍挽回法真的有用?隨便模仿感情只會死得更透!這麼多人大力推薦,肯定是有一定的效果在,成功的案例也不在少數,但如果不了解每個作法背後的意圖,就真的不要隨便模仿。很多人照著做把對方冷凍不到一個月,結果彼此就這樣健行漸遠,下一次聽到對方的消息是他有新對象了,這才叫做欲哭無淚。但也有人在冷凍後感情慢慢變的更好,簡直是久別勝新婚,甜得不像話,所以很多時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8-25
情侶感情變淡的徵兆有哪些?不想分手該如何挽回大多數人的感情之路都不會一帆風順,再熱烈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淡。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有迹可循,當兩個人的感情變淡的時候也會有一些徵兆。當意識到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就要開始警惕了並采取行動來挽回了,不然可能就會後悔莫及。 情侶之間感情要變淡了會有這三種徵兆,可能要分手,如果愛,就勇敢挽留,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