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自慰極致高潮 操作教學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收到幾位女粉絲詢問關於自慰,在經過一段時間後,我結合了我自己在女性課程及以往情慾按摩時候的經驗,先寫成了這篇文章!
「自慰高潮重點小訣竅」:
1.自慰時下身到整個腿部一定要先完全放鬆,因為夾緊會容易及助於高潮!
很多女生第一次自慰也是靠腿夾著或是配合磨蹭就是這個原因,大部分夾腿時又是維持側躺彎曲的狀況,是因為高潮時易於搭配下身腹部到腿部的收縮出力抖動,進而容易高潮!
(所以過程我很常叫女學生腿放鬆、深呼吸,不要夾自然就好,不然真的很容易就夾起來)
「爽感到高潮的幾個特徵」:呻吟、想抓東西、腿夾緊、高潮時的下腹收縮抖動。
操作流程:
這類似男性套弄到極點一次噴出!
我們男生的敏感度訓練,打手槍不要一次打到噴,每次漸進慢慢80%停休息,再來90%、95%、98%、100%。
不過女生高潮比男生多了一個,不單純是快感而是伴隨著想像(性幻想對象或是情節)
1.可以透過看影片、上述想像方式,讓自己相濕潤或是塗上潤滑液。
充分潤滑後並且開始慢慢的去撫摸觸碰,到一個感覺並充血時50%,放慢或是稍停,去碰觸其他的(乳頭臀部等)⋯
再去撫摸刺激到60%、70%⋯重複以上至快高潮。
注意⚠️以上手指都不會放入陰道!!
2.通常越接近高潮,會伴隨一股渴望或是想被填滿的感覺,此時介於所謂的臨界點!
當重複幾次後,可以直接持續去達到高潮,高潮時候爽完的當下,普通會有所謂的聖人模式,但這樣重複下的高潮,是可以好幾波,帶來的爽感會一波比一波刺激身體甚至覺得太爽過頭的感
(一般在幫女性開發引導的時候,女生自己在這階段會自己停止,所以我會在高潮抖動的時候接手,持續的讓她一直接續高潮;這個類似於男生噴完繼續會很刺激又會再噴的概念,但是這個爽感比第一次射還有猛烈,事後詢問有人有一種電流酥麻感、有部分是斷片不曉得剛剛的高潮情況)
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在自慰有不同挑戰及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會員
    39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