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乳頭高潮~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般比較少提及的「乳頭高潮」
乳頭就如同女生的第二個陰蒂
乳頭高潮是指當乳頭被刺激時,身體會產生催產素,進而讓陰道收縮而產生高潮的感覺。
特徵:女生在興奮時,乳頭會變硬站立,也有人俗稱乳頭勃起!這是因爲乳頭佈滿末梢神經,挑逗使他們非常敏感,越快要高潮的人乳頭會越敏感。
乳頭又有分成:正常凸出的乳頭、以及凹陷的乳頭~
也有遇過一邊凹一邊凸的,一次滿足!
另外,乳暈也是非常敏感的區域,甚至有些人的乳暈比乳頭更加敏感。而且胸部的敏感性是不受大小影響的,因此每個女生幾乎都能享受到刺激乳頭帶來的快感,只是爽度不一樣~
當然也有少部分的例外是胸部比較沒感覺的!
實戰經歷:以我服務經驗實例來說,乳頭高潮確實存在但是必須說是少數,真的僅少數人是可以單靠乳頭就高潮的,所以大家還是當作情趣、前戲就好。
當然也是可以透過比較激烈的方式去開發它,這個因為客人本身屬性比較特別,所以才去做這樣的內容~
特殊案例分享:
我記得有一位客人,在我用情慾按摩方式是沒有舒服爽感的,她說比較喜歡被咬乳頭,於是我用牙齒咬輕咬到重咬乳頭的時候,她就開始有呻吟還有漸漸高潮的反應。
後面的時候已經覺得快把對方乳頭咬爛了,她卻越爽還潮吹⋯
結語及小叮嚀:
一般就正常男性來說,我會建議你們不要用咬的,因為大部分沒有足夠進入狀況,冒然咬的話,女生只是會不舒服而已,雖然有時爽感加一點痛感是會興奮。
然後另一個就是不要像DJ一樣,以為在轉旋鈕用扭轉的方式,那樣完全不會舒服⋯而且大扣分。
最後一點,挑逗乳頭的時候,請不要用指甲摳,因為乳頭神經很敏感,用指尖肉的地方點碰點去觸摸即可。
有上過課程的學生應該可以知道光一個乳頭乳暈,我就教了6、7種的的手法。
重點還是要靠長期的經驗跟人數去累積,才能去找到針對不同胸型的女生做出不同的挑逗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會員
40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