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day-2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差雖只有一小時,日本時間六點,我還是醒了。
悄悄的走出門,好冷。查看手機的氣象,2度。
天漸漸亮起來,愈來愈藍。此時的日本,幾乎無花可賞,只有枯枝,但有片葉子就掛在那裡沒有落下。
人行道上有顆魚頭,應該是防撞設備。台南應該學起來: 虱目魚頭。
附近有個小學,開放式的校園外有片花圃,豎立了一塊牌子,有圖有文。拍照後傳給靜岡的好友akemi,她翻譯說:「給採花的人~不要採花! 衫十的小學二年級的孩子努力種的,你採花的話,我會很傷心。」
akemi補充說,是過去式的句子,所以應該是有人採過幾次花。
日文真的很難!
上午約了東京無敵地陪小鐵男,他先帶我們去「洗錢」!
品川神社有個洗錢的設備,將現金或信用卡放在竹籃中,舀水清洗,就會大發財。小鐵男以自己的經驗說: 很準!
我洗了信用卡。我提問: 洗信用卡好像不是發財?是欠債務吧!
眾人解說: 讓你刷不完的卡,無限度的刷卡代表有還款能力啊!
神社內很多細節,沒注意就會閃失過去。我看見了獅子的右腳有不同、我看見了青蛙頭上有小小青蛙。
最後由小鐵男帶著攀登高度15公尺的「迷你富士」,結束神社的參拜。
註:「品川神社」供奉的是財富之神大黑天。
中午,小鐵男提供口袋美食名單,享受了美味的蕎麥麵。蕎麥麵雖厲害,但一道不起眼的玉子燒讓眾人叫好,一份平凡不過的炸豆腐,根本要強力克制才忍住「再來一份」。
午后來到新宿東口,唯一的目的就是看貓。天哪~~
最後,用harbs的水果千層蛋糕(Mille Crepes)做為今天的結束。(打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