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day-11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有上賀茂神社的手作市集。上賀茂神社離京都市區有點距離,搭公車大約45分鐘。但這個市集是喜愛手作品者不能錯過的。
中午我回到市區,決定先走一趟三十三間堂。
三十三間堂是我來京都必到的景點,每每走進長廊後,心情就會靜下來,這裡的氣場太強大。
正中間是大觀音佛像,左右各五百尊不同神韻的小觀音佛像。前列有雷神、風神等二十八尊護法神像。我會一尊尊的和神像對看。
不管春夏秋冬,長廊內的溫度永遠清涼,尤其是冬季,地板幅射的冷意會直透全身。一步一步都是考驗。堂內禁止攝影,所以就拍拍外觀。
下午,女兒接我去琵琶湖的白髭神社。琵琶湖是日本最大的湖泊,若不說,我會以為是海。白髭神社建在湖邊,鳥居在湖中,以往遊客可以走到湖邊,但因為跨過車道,發生過多次車禍,現在是禁止行人穿越馬路,只能在神社這裡的高台攝影。
白髭神社旁有家小七,招牌顏色是咖啡色,不知代表何意。求解~
晚上女兒帶我吃家高級一點的迴轉壽司,說是迴轉,但轉盤上幾乎是空的,要吃什麼直接按ipad或告訴料理人,現點現做才新鮮。我就一路吃下去了~
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2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