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165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續上一篇,胡白切聽了更加興奮,腰部的動作更加大加快了,經過二十幾分鐘,他奮力一挺腰,盡數解放在夜羞休的小穴中!
爽啊!沒想到跟妳交合這麼爽!真是人間尤物!又道:不愧我花了大把珍貴藥材把妳從赤鳳仙人手中救出來,不然妳恐怕要被重重處罰了!
他擦了擦額頭的汗,一把翻過夜羞休的身體,又再次粗暴的從背後插入夜羞休的小穴。
夜羞休沒想到這麼快又開始第二回合,不一會就達到渾身顫抖高潮!
胡白切得意的笑道:果然是一個欠插的騷貨,一換個姿勢就不行了!他一邊拍打著夜羞休的屁股,一邊持續著猛烈的抽插。
於是下體交合的撞擊聲和拍打屁股的聲音此起彼落,讓夜羞休差點就整個趴在床上了。但她仍然雙手撐著,屁股翹高的承受著胡白切的不斷插入。
胡白切心情大好,他心想:這女人滋味還真不錯!雖然無法得到花妍蜜,但卻可以趁機得到夜羞休這騷貨。他決定要把無法獲得的不滿足,通通發洩在她身上!
夜羞休哪能理解到胡白切心裡的想法,她只感到渾身骨頭快要散開了,對於胡白切這種野獸般的撞擊與發洩,很快她又洩了第二次,整個軟倒在床上,無法起身。
這樣就不行了啊?胡白切停下動作,興致大減。既然如此,那就用妳的嘴來滿足本家主吧!胡白切把濕漉漉的肉棒從小穴抽出後,直接塞入了夜羞休的嘴裡。
此時的她,開始吞吐起肉棒,她心想:等師傅消氣了,我要回去把悍破雲和一眾師弟好好的玩弄一遍,一定要叫他們舔我的小穴舔到我爽為止!
因此,她手口併用,終於等到一股熱流灌滿了口中!
嘴上功夫還不錯啊!胡白切壓著夜羞休的頭,讓她接好接滿這一次的男性精華,心情又更舒爽了一些。
這一次我很滿意!好好休息吧!下次再來找妳!他挪移肥胖的身軀,輕巧的跳下床,離開了夜羞休的房間。
花妍蜜來到胡家堡養傷已有數日,對於太陽神沈重的一擊,她本以為借助胡家的珍貴藥材,可以讓自己快速恢復,但效果不如預期。
她偷偷觀察著這幾日胡白切與夜羞休交合的情況,笑道:果實剛好要成熟,可以採摘了!
正當胡白切忙完公事,回到自己房間沖洗一番後,他躺在床上想著:這幾天和夜羞休交合的滋味還真是不錯,稍微能一解我得不到的痛苦,明天再去找她。等著吧!等我建立功勞,還怕得不到嗎?雖然堡裡也有女人可以伺候自己,但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又想:眼下看來看去,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與花妍蜜歡好呢?
當他睡到一半,忽然感到一股氣息傳來。胡白切本能的警覺醒來,他發現有高手接近,就要去拿掛在床旁的刀。
呵呵!沒想到胡家主這麼膽大妄為,連本特使也要砍嗎?
一身紅袍的花妍蜜,從黑暗中走近,沒有發出任何的腳步聲。
胡白切心裡一驚:居然這麼靠近我才發現!她不是傷還沒好全嗎?
他放開握刀的手,抱拳示意道:特使深夜前來,不知有何交代呢?
待花妍蜜走進,一股誘人的香氣鑽入胡白切的鼻腔,他感到自己的肉棒受到強大的刺激,馬上挺立起來,立即就能開始交合。
借你的肉棒一用,不知道你意下如何?花妍蜜掀開棉被,伸手握住他的堅挺肉棒,輕柔的搓弄起來。她對於胡白切的肉棒反應似乎一點都不驚訝,因為她對自己充滿了自信。
胡白切一聽心中大喜,知道自己馬上就能一親芳澤了。雖然夜羞休讓他滿意,但他還想要更好更棒的女人!
花妍蜜心裡感到好笑,像這種男人,就是要讓他得不到,心裡癢癢的,這樣的效果才能發揮到最大。
對胡白切來說,周圍雖然不缺女人,但總想要追求更好的,尤其是這種擁有強大力量的女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