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同學:即將出社會也不怕!攻其不背讓我聽力口說進步神速!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英文基礎不夠扎實,希望在出社會前加強

雖然成功考上了理想的大學,但心裡一直覺得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夠好,畢竟我的英文基礎其實很差,只是靠著背單字、不斷刷試題磨練英文語感、死背文法格式等等,才勉強在大考中考出不錯的分數。而上了大學後常常需要看原文文獻,常常面臨需要仰賴google翻譯的窘境,身邊也有更多英文程度很好的朋友,再加上學校中有很多交換學生,他們常常都用英文和我們溝通,我雖然聽得懂卻無法流暢的回應,種種因素都讓我對自己的英文程度感到自卑,更不敢開口說英文,也很害怕英文考試。為了改善這些問題,我下定決心要在出社會前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畢竟英文程度對未來職涯也是很重要的!

五次間隔學習法讓我不再害怕學了就忘!

因緣際會下我接觸到了希平方攻其不背這套課程,我特別喜歡希平方獨家專利的五次間隔學習法,因為過去我常常在學的當下以為自己完全吸收進去了,結果沒過多久就忘記,每過一段時間就需要重新回去複習。而攻其不背課程中通過聽打測驗、填空題、句子重組等等的環節,讓我能夠不斷地複習前面學過的內容,雖然這樣的複習有點繁瑣,有時會有點倦怠,但持續督促自己跟隨課程腳步之後也發現,學過的內容我都牢牢記住了,再也不怕自己上完課就忘記課程內容!課程中也還可以隨時做筆記、將單字收錄進單字本,這讓我在課後也能隨時複習一些重點,有不會的也可以隨時發問!

聽力口說大幅進步,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

上了攻其不背一陣子後,最大的收穫是英文口說進步了很多!以前在學校或補習班沒有什麼開口說的機會,頂多念念課文,而攻其不背課程中會訓練你開口說,錄下來對照影片內容,也可以對照外國老師的錄音,讓你可以不斷檢視自己發音上的問題,還以訓練自己跟上影片中的語速。再者,因為課程中常常會需要開口說並錄音,也讓我更不害怕開口說英文了!以前遇見外國人時總是不太敢開口說英文,課堂中需要用英文報告時也總是很焦慮,怕自己說錯或是口音不標準,現在終於能夠自信一點的開口說英文了!通過課程,除了可以訓練自己看影片時不要依賴字幕之外,聽力也因此慢慢變好了!不只可以快速理解句意,也漸漸能跟上影片中英語人士的語速,即使講得很快也能聽懂。聽力和口說都是過去國高中時比較少認真訓練的部分,我現在才發現這兩個部份真的非常重要,是提升整體英文能力的關鍵!

生活化的課程設計,適合所有人使用

總結來說,我很喜歡攻其不背這套課程,課程中的許多設計很像闖關,會激起我的好勝心,讓我想要在每個環節都做得更快更好。除此之外,個人化的偏好設定讓我能夠選擇我最有興趣的課程,生活化的課程內容也讓我更能連結自己的生活並應用。攻其不背除了能讓我的英文能力全面提升之外,也能增強我打英文的反應速度、還有將英文翻譯成中文的能力,才使用短短一個月,英文能力就提升很多!好課推薦給大家~無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很適合使用這套課程,一起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