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養成習慣念英文並不難!攻其不背讓我英文能力大躍進!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生時代沒好好學英文,出社會便後悔

想不到我可以持之以恆的完成這個30天持續學英文的任務!遙想當年還是學生的時候,要我每天固定時間念英文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以至於英文學得七零八落的。現在進入職場後,深深感受到英文程度不好會帶來許多不便,因此下定決心,想要重新好好學習英文,提升自己!

課程設計不死板,能夠不斷重複練習

經過一番搜索後,我決定參加"希平方30天英文特訓計畫"的挑戰任務,希平方的課程不同於以前在求學階段學英文的死板方式,是藉由看影片的方式來學習,無論是單字、句型、文法、口說還是聽力,都能在課程中一併學習到。可以反覆聆聽同一個句子來練習英文口說和聽力,課程中也有外籍老師的錄音可以比對,通過這樣的練習,發音會越來越標準,之後聽英文也會更容易聽懂。

系統性的學習,讓我英文能力大大提升!

長久下來,我的聽說讀寫各方面皆有明顯的提升!而且每次上新的課程前,都會複習上次學過的課程,能再次確認自己是否真的有吸收進去,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因為我過去常常學習了新課程卻沒吸收進去,或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記住多少,多了這道程序讓我可以好好地檢視自己學了多少。通過課程中有計畫、系統性的學習,我不需要額外複習或是預習,許多單字和片語都能在大量的口說及聽寫下自然而然記下,不用像以前學生時死背卻又容易忘記,讓我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學習英文!

養成持之以恆學習英文的好習慣

雖然我的英文整體程度還是很需要繼續加強,但希平方攻其不背對我訓練英文語感、聽力、口說發音都有非常大的幫助,也讓我養成了每天規律學英文的習慣,這個習慣我也會努力維持,畢竟學習語言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完成了希平方30天特訓計畫後,真的覺得當初有報這活動實在是太好了!這30天來真的學到很多,除了讓我明白持之以恆的學習非常重要外,也讓我更懂得分配自己的時間,做好時間管理!
很感謝希平方。有機會參加這個特訓真是太棒了。
如果想要學英文~希平方是我最推薦的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