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日記》第4期 Cosmos 開工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要開始寫Cosmos的文章了,我蠻看好Cosmos的理念,自己本身也有投資一點,希望文章寫完後能變成鑽石手。各位如果有好的文章也可以推薦給我研究參考!
先科普一下,Cosmos是一個主打跨鏈的區塊鏈網絡,其開發的Cosmos SDK可以讓項目方直接創造一個公鏈,有點像安裝包的概念,比較知名的像是BNB chain, dydx都是利用Cosmos SDK打造的,而Cosmos的展望就是利用Cosmos SDK 去建立一個跨鏈的海港城,也有開發對接其他現成公鏈的異構跨鏈(ex:對接ETH),因此不用擔心Cosmos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裡面。
更多細節我也會在《研究日記》中慢慢揭露給大家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50年,以比特幣為首的加密貨幣普及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因為通貨膨脹的問題,各國逐漸放棄使用法定貨幣作為交易的代幣,相反的各國政府極力擁護比特幣作為流通貨幣,而那些在早期(2008~2023)累積比特幣的個人或者是公司,在現代無一不是富甲一方的存在,各國家的勢力版圖也迎來大洗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顯化法則研究日記 (8) 霍格華滋Dana 說:「知識都是虛妄的」 所有學問都是因為顯化法則而來,因此皆為自證閉環 這句話困擾我許久,因為我前不久考上了研究所,這番論點使我認為我在研究所所學的內容 可能沒有意義 但我也明確感知到,我對顯化法則有興趣 而我也某種程度上認為,心理諮商的理論,與顯化法則有異曲同工之妙
    Thumbnail
    avatar
    Isa 的療癒宇宙
    2024-06-17
    顯化法則研究日記 (7) 刮刮樂剛剛,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彩券行買刮刮樂 我感受到了思想的力量,思想的確會決定行為 我以前總認為「刮刮樂不可能中獎,機率太低了」 「刮刮樂期望值是負的」,所以連彩券行都不會踏入
    Thumbnail
    avatar
    Isa 的療癒宇宙
    2024-06-17
    顯化法則研究日記 (6) 狂妄我剛剛滑 Treads 時,看到一位方格子作家發布的內容 她表示自己只花半個月的時間,就成為方格子的暢銷作家 每天只需要花費一小時的寫作時間,就能賺到每個月的生活費 這番言論令我滿羨慕的,這也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用少少的時間賺取生活所需 而在她的字裡行間之中,我能感受到文字當中所蘊含的狂妄
    Thumbnail
    avatar
    Isa 的療癒宇宙
    2024-06-17
    顯化法則研究日記 (5) 標籤承繼上一篇我所提到的劇本,我今天意識到「標籤」,其實就是一個簡化版、濃縮版的劇本 什麼是標籤? 像 MBTI、XX症、XX學校畢業的,都是一個標籤 他的詞彙很短,但背後蘊含了大量的價值觀 (應該說,蘊含了大量言談者所「認為」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Isa 的療癒宇宙
    2024-06-16
    顯化法則研究日記 (4) 劇本我剛剛偶然在 Dcard 上看到一篇文章,內容是一位政大畢業的學生去公股銀行進行求職面試 面試內容對他而言略為刁難,因此上網 po 文抱怨 底下最多則愛心的留言反饋是「面試不過就是逢場作戲」 使我聯想到,「人生,不也是逢場作戲嗎?」
    Thumbnail
    avatar
    Isa 的療癒宇宙
    2024-06-13
    067-《凶宅》外一首(鬼媒婆)-中國海外龍鳳文學-三行微型詩-佳作專輯聯展第4期作品-20220801晴君的三行微型詩,凶宅 (外一首)鬼媒婆,入選【中國海外龍鳳文學】||台湾【这一代的詩歌】三行微型诗佳作联展专辑||第4期|| 已上刊,謝謝詩社與大家。 當時在寫這主題時,沒想到會剛好在這個月份刊出耶…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9-17
    《聲生不息》第九期與第十一期觀後感我暫時不會看第十期 (紅歌特輯),得心理建設一下嘿。這篇是第九期與第十一期放一起,篇幅比較長~
    Thumbnail
    avatar
    Lenore YYDS
    2022-07-05
    【女書選書】第二期七月選書筆記 - 《台灣女生瑞典樂活》歡迎各位參與《女書選書》第二期,在仍然無法行萬里路的此刻,七月選書提供一扇窗口,讓我們前往北歐的社會福利國家,瑞典。
    avatar
    Yiling
    2021-09-27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57)《倒數第一期:總結part2》最後一期沒有電影院的日子是第57期,同時也是對我特別有意義的數字,因為金馬57的時候我參加了亞觀團成為第六屆成員,還參加了金馬頒獎典禮,然後坐在小說家伊格言後面,作為非本科系出身的非重度影迷,這大概是我與金馬最近的距離,當然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些現在還有聯絡的影友,同時更加體認到自己能力的極限。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