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的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10)與上部世界的臼井甕男導師奇遇~

薩滿奇幻冒險旅程-富美子靈氣美學
#薩滿旅程
#力量動物
🍀🍀🍀fumi老師:❤️❤️❤️
🥰🥰🥰這次來《複訓》薩滿課程的學生,也是有上《靈氣》課程,目前,有卡在自己的生命課題中,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及過【薩滿世界觀】~薩滿旅程有時也成為【魔法飛行靈魂旅程】,是到達另一個實相世界,到達我們之上和之下的世界,旅程的目的是為他人或自己在其他世界取得非凡的支持與協助。
❤️❤️❤️在【薩滿旅程】中,可以藉由《團體》或《個人的星光體出遊》經驗去拼湊出另一世界的地圖,在薩滿部落中,薩滿們藉由此技術廣泛跟所有另一世界中的神祉們學習它們感知的知識。
💕💕💕就如同老師說的:凡走過必留痕跡。凡所有練習的軌跡都能夠成為成長的養份。
🥰🥰🥰今天在課程當中,這個體驗就是很典型的例子喔!
✨✨✨當你學會了意識轉換的能力與技巧,可以在薩滿的世界裡飛天遁地,只要想要去與到達的地方,只要你想要學習的知識,都會有你的靈性導師適性的引導你。
🥰🥰🥰薩滿的療癒力量,真的是非常的睿智,在老師教學的身心靈課程裡,靈氣遇上薩滿~對我而言都只是工具、技術的深淺、針對個案所需要的、針對學生需要的,並沒有衝突。
🥰🥰🥰當然,坊間有許多的老師對於力量動物&動物亡靈,有許多不同的見解。
🙏🙏🙏對於我而言,只有提供協助的存在善友與學生們有緣的力量動物、靈性助手、靈性導師,這都是存在於「至善的光域」中。
💕💕💕在遠古的薩滿傳承中,薩滿老師的帶領非常的重要,因為他關係於整個部落的喬遷、部落的興盛、族人的生、老、病、死,所以我的老師們都會殷殷的告誡我~薩滿療癒技術的傳承-品行與修養都是非常的重要關鍵!!!
😅😅😅我先寫到這裡,因為以下同學的分享很精彩
《🍀以下⬇️是參加複訓學員在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的心得分享~
薩滿奇幻冒險旅程心得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之前在薩滿課中遇見了一位力量動物白孔雀與一位靈性助手紫水晶,以及原本一直陪伴著我的白狐狸,他們一直在我身邊。
這次的薩滿體驗課很特別,我本來抱持著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自己狀態不同而遇到新的力量動物的心情,開始了這段旅程。
鼓聲響起時,我一樣走著原本的道路到了下部世界,在白狐狸身上享受奔馳在樹林間的暢快,以及在白孔雀腳上鳥瞰非洲大草原的遼闊。
然而這次有別以往全然地沈浸在下部世界的狀態,我隱約地同時能感受到自己還在教室裡,而且下部世界的狀態越來越模糊。
我與三位靈性導師們站在草原中,祂們從原本如2層樓高大的身軀逐漸縮小,我有點擔心與疑惑。
薩滿奇幻冒險旅程心得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後來發現我與白孔雀合而為一,我有了祂可以同時看到很多影像卻保有智慧的品質。
我恭敬地與祂拜別,也與靈性助手拜別,最後與白狐狸拜別後,離開了下部世界。
我與老師的溝通後,(不是真的張開眼睛醒來,而是我感覺靈魂回到教室,跟老師的靈魂溝通。)老師協助我開啟了前往上部世界的通道,在白孔雀的引導下,我到了上部世界。
然後遇到了臼井先生😳😳😳
在我看到祂的第一眼還沒意會過來,祂的手已經在我的額頭前「啪」,用手指彈了眉心好響亮的一下。
說也奇怪,彈那一下整個身心都舒暢又明晰清澈了🤣
我有一種像在被祂嚴肅訓話,但其實是充滿愛的關心、叮嚀與調整自己的感覺,彷彿祂比我還重視我自己。(全程日文對話,但可以通。)
祂告訴了我家裡空間該注意的地方、身體該注意的地方,還有每日五戒要合掌唸的原因等等,祂還告訴我原來我每天唸金剛經迴向給一切有情是非常重要且祂們很感謝的事。(聽到覺得很感動。)
當祂在告訴我身體該注意的地方時,祂也同時在為我調整,覺得自己好像在被做靈氣療癒一樣,好暖和。
後來場景漸漸變成我跟臼井先生在和室榻榻米上面對面喝茶。
與此同時,我們也在回到教室看著老師認真地在護持著教室的安全。
祂也帶我看到教室外有許多有情眾生好奇地聚集看我們在做什麼。
也在這個同時,我同時感受到過去幾次在教室裡去下部世界的所有回憶,好像奇異博士多重宇宙一樣,全部是同時體驗與經歷著。
原來我有這樣的品質,而那想表達的是一切都是同時存在的,過去也是現在也是未來,就在當下。
我問了臼井先生我的疑惑。
「我對於靈氣療癒很茫然。尤其聽到權威說不要幫別人做靈氣。」
臼井先生緩緩地拿起手中的茶說
「這杯茶也是靈氣。」
「妳的一句話、一個意圖也是靈氣。」
我把自己侷限在他人與自己的框架中了,以為靈氣療癒就是要做一整套的流程,然而忘了靈氣本身的意義,我的存在就是靈氣,靈氣無時無刻都在,療癒也是。
臼井先生帶著我從很高的角度去看老師,老師在教室裡護持著空間的安全,同時她也在下部世界的入口守護並引領著大家,她同時也在更高的角度,以那個角度的思維在行事。
她雖然也有人的特質與執著,但她同時保持著平常心在觀照自己,臼井先生說這是很值得學習的地方,保持安定與平常心看待萬事萬物。
最後我張開眼睛,剩下一個平常應對現實的我。
身心都很溫暖,像是做了一場深層的靈氣療癒一樣。
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薩滿奇幻冒險旅程心得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薩滿奇幻冒險旅程心得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薩滿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