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11)力量動物帶來的對話療癒分享~非常睿智與貼切

薩滿奇幻冒險旅程-同學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這位新加入薩滿療癒世界的🆕同學,成功的在第一次進入神秘的意識轉換的薩滿時空,尋找自己的下部世界入口。
📝如何證實你的力量動物是存在的呢?你需要的是一位能看見的老師,除了驗證之外,就是力量動物給予你的忠告與建議,這才是力量動物帶來的意義與生命的禮物。
❤️真正的力量動物,會成為你生命中的指引老師,也會是你最忠實的夥伴,宇宙法則有一個不介入的原則,所以,只要當你主動提出你需要協助的地方,力量動物才能夠給予你協助、指引的。
🌸🌸🌸這次同學分享的是-回到家裡面,在靜心冥想🧘的時候,與力量動物的對話,對話的內容讓我覺得非常的睿智。(真的真的🙏)
🥰🥰🥰我所認知的力量動物是高頻的能量,不會是與你說出負面情緒上的字眼、也不會出現奇怪的對話、更不可能🈶️批評、詆毀,相反地,會對於你現在目前的生命課題給予更高維的視野與角度,讓你能夠更寬容的、更廣闊的認識所有,對人、事、物有了更深一層面的認知,而自己這一層的認知,會帶給你不同以往的開闊思維。
下次聊了,一起欣賞《以下⬇️是同學🧑‍🎓精彩的分享:》
🍀昨天晚上和老師講完電話後,因為還沒打結界和念經,所以就撐著睡意打結界,但因為很睏所以過程中一直分神,我就有點嚴肅的告訴自己:「不能分心,要專注。」
🍀接著感覺耳朵旁有人在對我說話,我沒聽見聲音,但心裡浮出一段話:「沒關係呀~放輕鬆就好~不要太有壓力~」「做療癒的事,就要用療癒的心情呀~」,當下我的心情就放鬆很多,感覺心裡有股輕鬆但又有活力的力量,然後接下來我竟然邊笑邊打結界,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之前都是用一個「認真」的心情在打結界,但這次第一次心裡是充滿著活潑、可愛和開心的感覺,而且還會笑出來的那種,我覺得是麒麟在給予我力量☺️
🍀因為心情放鬆的關係,感覺靈氣的流動感和感知力都有提升,在念大悲咒的時候有聞到淡淡檀香味,和看見千手觀音的畫面,覺得很感動❤️
薩滿奇幻冒險旅程-同學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睡前我呼喚麒麟,請祂為我目前的生命課題指引和療癒,出現了「相信」的訊息,然後看見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質疑,我請祂帶領我看見我所質疑的事件並協助我釋放,出現了「生命的本質」,然後開啟了一小段對話:
Q:什麼是生命的本質?
A:我無法告訴你生命本質是什麼,但它有許多不同的考驗和體驗,每一個考驗和體驗都有其意義,不會白費。
Q:我明白生命需要體驗,但我最近常常感到害怕或是想要躲起來,該怎麼辦?
A:放手,讓自己「空」。
Q:該怎麼抓到中空的感覺?
A:就像在跑步或運動時的感覺。
Q:你給我的法杖,其力量是什麼?
A:薩滿。
🍀我不是很明白所以我又再問了一次,接著出現一個人手持法杖騎在麒麟身上的畫面,感覺那個人好像是我。
🍀畫面有點模糊,感覺那人頭上有用長長的東西裝飾,身上配戴很多裝飾,看起來裝備很豪華,接著出現「薩滿祭司」的訊息,接著眼前出現一個很瘦的光頭男子,好像在幫我穿衣帶頭飾,然後我就感覺到全身被能量包覆著,而且能量在明顯震動。
🍀最後看見我手裡握著法杖,感覺法杖在轉動,但還是不明白法杖的力量。
🍀覺得再問下去我也無法知道答案,所以決定先睡覺😅
薩滿奇幻冒險旅程-同學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薩滿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40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幸福平安夜~🥰幸福平安夜~🥰
Thumbnail
avatar
Carol_w
2023-12-24
原木令人念舊🥰看到原木工坊的新動態,內容分享想起一位十多年前的業主 在花蓮買了間渡假屋.找我們訂了一批傢俱,從業主成了好朋友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也讓我想起好久不見的屋案。 ...
Thumbnail
avatar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2023-08-21
寶貝的常溫彌月禮盒|初心菓寮,每一口都嚐得到幸福🥰為了幫寶貝準備彌月禮盒而認識初心,從試吃開始就印象深刻。初心是阿默的關係企業,他們的服務很好,每位員工都很細心且態度友善。一開始我搞不懂店家的彌月試吃規則,他們便不厭其煩地跟我解釋,之後在確定訂單數量上,即便送禮人數與禮盒內容一直更動,他們還是很有耐心地跟我確認內容,為我修改訂單數量。 其次,他們的
Thumbnail
avatar
米米嘛嘛
2023-02-23
占卜 🥰 告白的話...會成功嗎?|黑貓塔羅情人節你準備好告白了嗎? 我準備好了! 這次的測驗是測「如果向曖昧中的對象告白會不會成功?」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還不到有點曖昧 或你只想知道對方的想法的話,可以玩玩以下這篇小占卜 【占卜】他/她內心對你的看法?【黑貓塔羅】|方格子 vocus 大眾占卜無法對應到所有人情況, 如果想要更加精確的個人占卜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2-13
【部落格新手!為什麼開始經營部落格】從內心出發,讓自己眼中的美也被別人看見🥰我的英文名字是Natasha,今年二月滿22歲,文章一開始,想要先分享: 【為什麼要開始經營部落格?】 養成了寫日記、與自己對話的習慣。 【五個大主題!這個部落格會有哪些內容?】 在這裡,會看見以下主題內容: 創業-品牌經營大小事 芭蕾-熱情與美的起源 心理學-非專業的日常應用
Thumbnail
avatar
Natasha
2022-08-06
🍽[四季說菜]|「泡菜豬肉乾拌麵」🥰好吃的泡菜可以將肉片的味道整體提升一個層次,並讓吃到的人感到幸福又滿足!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1-22
〔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薩滿與另一個世界的相遇:從洞穴進入宇宙的意識旅程〔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整理〕薩滿與另一個世界的相遇:從洞穴進入宇宙的意識旅程 必讀的薩滿權威之作 《薩滿之路》作者麥可‧哈納睽違34年的重要著作 揭露了2500人造訪意識聖境的旅程 「麥可.哈納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早教導薩滿的先驅,對於學術及世界皆有深鉅影響。哈納為薩滿所做的,如同尤迦南達大師為印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