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8)力量動物-特別的物種~

同學薩滿奇幻世界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8)-上
#薩滿旅程
#力量動物
同學薩滿奇幻世界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8)
在靈氣課程即將結束時,老師說要帶我們到薩滿的下部世界尋找自己的力量動物,前提是考試要通過😂。期待了好久 也終於考完試,到了當天帶著老師交代要攜帶的物品,自己的小毯子跟眼罩,還有一顆愉悅的心😊 老師說下部世界很美,祂們跟在現實世界裡的長的完全不一樣,就像電影阿凡達一樣!
以前就有搜尋過資料,也聽說過像精靈般的世界,來到富美子老師這,聽老師說曾經看過的經驗 竟然都不謀而合!好希望可以親眼見到祂們。富美子老師簡單做了對薩滿世界的介紹後開始帶領我們進入,隨著音樂裡的鼓聲及老師的引導,調整自己呼吸,心跳越來越快,突然覺得有長長的隧道 隧道裡似乎有樹林,我想往前走,但怎麼就看不見東西。後來老師說 她進來看到我站在岩石前面 面對岩石 頭有探出來一下 就不動了。難怪我都看不到東西,也不知道自己站在那邊不動幹嘛😂。
後來老師又帶領我們下去一次,這次先讓我們看了一段卡通影片,影片中的樹木活化了,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可思議,老師想告訴我們,不要被侷限自己會看到什麼,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再次跟著鼓聲進入,一開始是看到上方有一層膜 好像有光的波動,一直感覺前方有畫面 但我卻動不了,也看不到。
後來老師直接進入薩滿世界幫我找到了我的力量動物,是一顆毛絨絨的白色球體,還有眼睛嘴巴,我一聽整個笑出來😆這不是電影長江七號裡面那顆七仔嗎🤣。
老師說她也是第一次見到,祂告訴老師祂的能力是安定、安心的力量,也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我一聽就狂點頭,完全就是我需要的。
富美子老師說她在裡面看到了我,但是我就僵在那裏不會動,就只是站著,我的力量動物就在我的腳邊 我卻看不到祂,我是個女生,看起來像外國人,中東之類的,臉上大概在額頭到鼻子山根的地方有圖騰。好想親眼看看自己看看我的力量動物啊⋯。
老師後來決定請我的力量動物帶我進入,於是隨著鼓聲,再次嘗試進入,我一直呼喚小毛球,請祂帶我進入,因為我的力量動物沒有說祂的名字,於是我自己決定叫祂小毛球!這次我終於看見了似乎像河流,我站在裡面,望下看的感覺,流水裡滿滿的有顏色的石頭,但是不清楚多大片,眼前有一團白白擋住視線,我依舊動不了。後來老師說那團白白的應該就是我的力量動物😂祂一直在我身邊 我卻無視,真是對不起祂,辛苦了我的小毛球有麻瓜主人😅
🍀🍀🍀fumi老師:❤️❤️❤️
薩滿奇幻旅程是非常吸引人且安全的星光體旅遊,在旅程中也是面對自己最好的一種歷程,因為,進入旅程需要非常放鬆的身心狀態~
這位學員因為身體比較緊張的關係,進入旅程時-靈魂會有「自動僵化」的狀態,這是因為我們進入的薩滿的下部世界,每一層之間都會有分界點的夾層,類似薄膜的狀態物,在通過時,會因為不習慣與不適應的狀態,產生視覺與感覺固化,這是很自然發生的現象。(安全的喲!~)
在旅行🧳中老師我都會特別的告訴同學,如何安全的抵達以及如何安全的回來。
放心的在這個過程當中,老師都會清楚的知道學員們所在的位置,這是我一直都非常注意的一件事情,所以知道學員在哪裡在幹嘛!
這是一個意識轉換的過程,是處在一個實相與非實相的世界當中,一開始許多人都會不習慣,僵化這個狀態其實都會是可能遇到的。
這也是意味著在學員的生活當中,有許多時候是處在一個防禦的狀態,也代表著學員對於現階段是非常的不安,需要學習著放鬆自己、好好的享受並安定當下的課題。
薩滿的世界其實是可以對應到我們日常生活中,更容易地幫助自己覺察與醒悟喔🥰❤️
其實學員的力量動物一直都在她旁邊,只是他一心一意的想要看見啊!
就如同薩滿世界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力量動物們本來就是我們生活裡熟悉的好夥伴,從小陪伴的好朋友,只是隨著歲月的增長,以及我們所追求的物質生活日益加重的狀態,漸漸的我們看不到他們。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物種,在學員後續的日常生活當中,這個力量動物對他幫助很大,後續我在Po文喔!🥰❤️
非常歡迎!~加入我們喔!~
也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薩滿奇幻冒險旅程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薩滿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https://vocus.cc/fumi002/home
學員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https://vocus.cc/fumi888/home
靈氣技術研討與相關技術紀錄~https://vocus.cc/fumi999/home
預約靈氣療癒&客戶分享文 ~ https://vocus.cc/fumi1688/home
靈氣世界的旅程~ https://vocus.cc/fumi1/home
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客戶分享文https://vocus.cc/Reiki/home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請我喝杯咖啡的心意,所有心意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同學薩滿奇幻世界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8)-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40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幸福平安夜~🥰幸福平安夜~🥰
Thumbnail
avatar
Carol_w
2023-12-24
原木令人念舊🥰看到原木工坊的新動態,內容分享想起一位十多年前的業主 在花蓮買了間渡假屋.找我們訂了一批傢俱,從業主成了好朋友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也讓我想起好久不見的屋案。 ...
Thumbnail
avatar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2023-08-21
寶貝的常溫彌月禮盒|初心菓寮,每一口都嚐得到幸福🥰為了幫寶貝準備彌月禮盒而認識初心,從試吃開始就印象深刻。初心是阿默的關係企業,他們的服務很好,每位員工都很細心且態度友善。一開始我搞不懂店家的彌月試吃規則,他們便不厭其煩地跟我解釋,之後在確定訂單數量上,即便送禮人數與禮盒內容一直更動,他們還是很有耐心地跟我確認內容,為我修改訂單數量。 其次,他們的
Thumbnail
avatar
米米嘛嘛
2023-02-23
占卜 🥰 告白的話...會成功嗎?|黑貓塔羅情人節你準備好告白了嗎? 我準備好了! 這次的測驗是測「如果向曖昧中的對象告白會不會成功?」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還不到有點曖昧 或你只想知道對方的想法的話,可以玩玩以下這篇小占卜 【占卜】他/她內心對你的看法?【黑貓塔羅】|方格子 vocus 大眾占卜無法對應到所有人情況, 如果想要更加精確的個人占卜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2-13
【部落格新手!為什麼開始經營部落格】從內心出發,讓自己眼中的美也被別人看見🥰我的英文名字是Natasha,今年二月滿22歲,文章一開始,想要先分享: 【為什麼要開始經營部落格?】 養成了寫日記、與自己對話的習慣。 【五個大主題!這個部落格會有哪些內容?】 在這裡,會看見以下主題內容: 創業-品牌經營大小事 芭蕾-熱情與美的起源 心理學-非專業的日常應用
Thumbnail
avatar
Natasha
2022-08-06
🍽[四季說菜]|「泡菜豬肉乾拌麵」🥰好吃的泡菜可以將肉片的味道整體提升一個層次,並讓吃到的人感到幸福又滿足!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1-22
〔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薩滿與另一個世界的相遇:從洞穴進入宇宙的意識旅程〔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整理〕薩滿與另一個世界的相遇:從洞穴進入宇宙的意識旅程 必讀的薩滿權威之作 《薩滿之路》作者麥可‧哈納睽違34年的重要著作 揭露了2500人造訪意識聖境的旅程 「麥可.哈納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早教導薩滿的先驅,對於學術及世界皆有深鉅影響。哈納為薩滿所做的,如同尤迦南達大師為印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