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之日」,憶畫貓之後貓咪就來報到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時,上社區大學跟老師學色鉛筆畫🐱畫了一隻貓🤣🤣🤣 經過一個多月的刻毛(真的是一筆一筆刻畫出來的),再經由老師巧手細修,我家貓兒生出來了!
「越是執著畫好腳,反而越是畫不好,先放下吧!」真的,我都不得不承認我把腳畫成石頭了……老師果然ㄧ語突破盲腸!圖片來源:雨非畫
色鉛筆畫,經過一個多月的刻畫,畫了一隻貓 圖片來源:雨非畫
2020春,畫了貓之後過沒多久,遠在100公里外的中途之家領養到了我們家的貓~背包,因為說要養貓是被樓上好鄰居影響,也試著幫忙照顧看看,覺得貓咪比想像中更容易照顧,說要領養卻一直沒有很認真去找,反而是一種隨緣的態度(其實也有點下不了決心),卻在我上色鉛筆課畫了一隻貓後,跟我們家有緣的貓主子就出現了!
看看這爽背包 圖片來源:雨非
曬太陽曬到ㄎ一ㄤ掉 圖片來源:雨非📷
一副就是老大做日光浴的,奴才不要吵的跩樣 圖片來源:雨非
背包曬到毛都閃閃發亮 圖片來源:雨非
背包表示還不夠 圖片來源:雨非
繼續愧卡爽爽曬 圖片來源:雨非
泥看看這愧卡像話嗎? 圖片來源:雨非📷
貓之日就讓背包來跟大家說聲:hi~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2月22日,是日本一年一度的「貓之日」。起因是「222」的日語讀音為「ninini」,與貓叫聲「nyan」(ニャン)相似。這個特別的節日起源是在1987年由日本寵物食品協會設立,用於慶祝和紀念貓咪與人類和平共處,事隔多年後,確實貓主子成功地征服了人類的世界。
謝謝您來看此文章,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分享,非常感謝您!
您的支持對我來說很重要! 歡迎大家追蹤加好友喔!
更歡迎喜歡天馬行空想像、喜歡閱讀、喜愛文字及寫作的你 / 妳一起加入"薯幫"喲!
太空漫遊的雨非,需要神奇夥伴 快邀請好友一起加入$ Potato Media$ 的元宇宙世界 掃描 QR Code 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
推薦碼:je90Inu4z (加入請務必用我的推薦碼喔!)或按 這裡 加入喔!
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非
雨非
因為喜歡文字而開始寫文,人生近50+沒被好好記錄下來的日子似乎愈來愈模糊不清,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許多被值得紀錄與回味的事,藉由寫文療癒自己也帶給他人共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