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占卜 未來三個月工作運勢(2023/03~2023/06)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時間真的變快了
轉眼間就要三月了
櫻花也已盛開~
那桃花呢?(喂~~)

先不說桃花
先來看工作這朵花開的如何吧~
來來來
一起來看看未來三個月工作運勢吧!
老規矩~~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我未來三個月工作運勢如何呢?」
然後依照直覺選擇妳喜歡的牌~
未來三個月工作運勢
占卜測驗是針對集體意識進行抽牌
所以發出問題的訊息較發散
如果有不符合的部份是正常的喔
索取妳需要的訊息就好~
如果要針對妳的問題量身訂做占卜
以下的地方都可以找到我喔~
歡迎找我諮詢~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接下來一起往下看牌卡指引吧~
1.偉特塔羅_寶劍五(逆)
「別贏了面子,卻輸了人情」
未來三個月的工作上
主要的重點會是:人
而且會有無法避免的衝突發生
當這樣的衝突出現時
有關連的同事們
都會本能性的求自保
簡單來說就是責任不在自己
錯的都是別人
推到不能再推以後
最後就會落在無法推卸責任的人身上…(Orz)

也許這個衝突到此平息
但整個工作團隊的氣氛
卻因而變得詭譎尷尬
所以請妳在面對衝突的情況之前
先把目前手上工作項目的部分做好
比如進度的掌握、未完成事項的追蹤、交辦事項等等…
才能避免被貼上#推卸責任的標籤…
3.偉特塔羅_聖盃國王(逆)
「別太感情用事,反而影響工作上專業的判斷。」
未來三個月的工作
要留意可能會波濤洶湧
雖然目前是穩定又平靜
但後面請做好準備
會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
高潮迭起…落下又迭起…QQ

而讓這些變化的原因
會跟過於感情用事有關
也許是對工作的同事有好感
希望被注意被關心
或是認清了某些人的真面目
讓自己在工作上得到了領悟
調整了工作上的態度與做法

人本來就會有情緒
畢竟我們不是AI不是只有0與1
但如果讓工作的效率受到影響
導致自己的績效不佳
被主管或是老闆關注的話
那豈不就得不償失
賠了夫人又折兵(淚)
5.偉特塔羅_皇帝
「做好自己該做的,自然就會成為佼佼者。」
未來三個月
妳的產值接近破表~
就像玩手遊一樣
能力開到最大
外掛裝備一堆
彷彿課金課到無限條命

不過這樣的前提是
妳願意放下懷疑自己的疑慮
放心的專注的
去做妳有能力做到的事情~

人難免會有自我懷疑的時候
內心有時會OS說
我這樣做可以嗎?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太超過?
或是怕出錯怕表現過頭…

親愛的妳~
收起那些否定句吧!
肯定自己所做的事情
那都是為了妳自己的目標
過程本來就會有這些心情與歷程
該對自己說的是
妳是最棒的!
7.偉特塔羅_錢幣十
「豐盛的果實,請好好品嘗與珍惜~」

未來三個月
在妳的工作事業上
會得到相對之前來說
很好的成果與收穫~
績效達標、專案順利、
團隊氣氛和諧融洽、廣受青睞…等等
就像是好運磁鐵一樣~~
一個個好運氣被吸引過來
然後得到好的效果~~~

這些豐盛的果實
請好好珍惜與品嘗
也別忘了得到這些豐盛之前
妳一定也做了相對的努力
當然一定也有得到很多的協助
也請分享給夥伴同事們~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一個人可以走的快
但一群人才能走的遠~
唯有團隊一起努力
才能讓目標與妳更近更快達成!
────────────────
這次的運勢占卜
希望能夠在新的一年一開始對妳有所幫助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