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布朗尼模擬選秀進前十;全明星收視率暴跌;消失的球哥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據專業機構統計,今年的全明星賽是收視率最低和社媒觀看次數最少的一場比賽。與去年的全明星賽相比,收視率下降了29%,社媒觀看次數下降了27%。
塔圖姆:別看我,又不是我一個人刷

在最新一期的ESPN2024模擬選秀中,布朗尼排在首輪第10順位將被魔術選中。選秀專家談到布朗尼時表示:“我在同級別的球員中沒有看到有誰展現出了布朗尼的進步速度,你從他身上看到梅爾頓、斯瑪特,最好的情況是成為霍勒迪那種類型的球員。”
《詹姆斯控制ESPN》

ESPN翻出了2021年詹姆斯談到“自己如果被交易到魔術就會退役”的言論,並發文寫道:“勒布朗會改變主意嗎?”
詹姆斯:不是,我的一句玩笑話你們也能當新聞發啊

特里斯坦-湯普森透露,鮑爾的經紀人表示,全國所有的醫生都說他的膝傷非常“罕見”,而且是“他們此前都從未見過的”。鮑爾自去年1月15日以來就因膝傷缺陣,至今尚未復出,期間接受了兩次膝蓋手術。
快去西天請太陽神醫看看吧

NBA本賽季各球隊均只剩下20多場常規賽,美媒ESPN曬出了幾條故事線,並提問:“哪條NBA故事線你最期待?”
我最期待威少對陣湖人

比爾接受了名記Spears的專訪,在被問到有沒有跟利拉德或庫裡這樣的球員談論過整個職業生涯可能只效力於一支球隊時,比爾說:“我們都有同樣的想法。”
比爾:主要他們實在給得太多了

恩比德說:“我在堪薩斯大學的第一次隊內對抗賽,我被塔里克-布萊克狠狠隔扣,扣得我差點放棄。他扣得實在太狠,以至於我看了回家的機票。”
喀麥隆:至少在那個時候,我們還擁有恩比德。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