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地球人救不了湖人;全明星選人新規;攝影師是懂斯波的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據統計,納恩本賽季至今一共為湖人出戰了39場比賽,其中11場比賽得分掛零。賽季至今,納恩場均能夠得到6.7分1.4籃板0.9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0.6%,三分命中率為32.5%。
如果納恩去了奇才突然爆種,佩林卡直接封神

本賽季戈貝爾在場時森林狼18勝22負,缺席時6勝3負。美媒NBA Memes曬出了此圖並配文:為此,森林狼還送出了...
安吉:都看我幹嘛,我又沒求他買

施羅德更新了Instagram story,曬出自己和隊友加布里埃爾的合照。施羅德寫道:"加布里埃爾,又名小黑。"
和加布一比,施羅德都算白的

據報導,今年NBA全明星正賽兩隊的具體陣容,將於全明星比賽當天在現場以選秀直播的形式產生,全明星選秀大會將於正賽開始前30分鐘進行。
負責現場球衣製作的工作人員:你們最好有事

近日詹姆斯接受了採訪,談到了兒子擇校問題。他說:"我認為布朗尼可以去任何他想去的大學,只要我一個電話。"
詹姆斯今日寫道:"不喜歡你們這樣表述,我所說的根本意思是布朗尼已經足夠優秀,可以在任何大學打球,現在就看他自己的意願。"
詹姆斯:哎呀,一不小心就真實想法說出來了

湖人115-133主場不敵快船。賽后,詹姆斯發布了一條推文。詹姆斯僅僅發布了一個外星人👽的表情。本場比賽,詹姆斯上場32分鐘,29投16中得到46分8籃板7助攻。
意思是地球人已經拯救不了湖人了

"如果勇士沒有選中追夢,他將會說:歡迎您來麥當勞,請問您要點什麼?"

我懷疑斯波面前有一面鏡子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