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無水,要水嗎 | 八字案例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八字命裡,沒有水,用神是水嗎? 劫財大運,用神還是水嗎?
有些客人會來問我說老師,我的八字命理沒有那個五行,是不是用神就是那個五行呢? 因為缺呀! 八字不是講求要均衡嗎? 我說曾經遇過一個八字缺了4個五行,這4個五行都是他的用神嗎? 用神這麼簡單找? 八字命五個五行都有的人,過的也是亂七八遭,跟缺東缺西的八字都是一樣的,沒有那個比較好
在影片中有提到,如果正財是用神,那走到劫財大運,會變忌神嗎? 還是一樣用神? 很多人會有這類迷思,影片裡說的會比較詳細,但簡單說我的用神不是只取本命,而是可以加上大運,這個大運的用神是什麼,一個會變的東西,用神可能是固定的嗎? 這個就請自己想了
我的用神方式跟其他老師不同,觀念也不一樣,八字命的運算公式也不一樣,可以用公式來計算運勢的,過程都不同了,答案會是一樣的嗎? 當然很多時候都不一樣,只能說八字命理的運算方式很多,用你覺得好用,實際批八字也覺得好用的就行了
#八字命理 #五行派算命 #學八字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430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