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五十四回]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武大會---(1)
滿月之夜,某處小鎮客棧.
"流傳在附近小鎮間的傳言原來是真的,只要一到月圓之夜就會出現殺人鬼.這次會不會輪到我們小鎮?'
"今晚就是滿月."
"挺稀奇的,能說給我聽嗎?"一名蒙著面的旅客回話.
"沒想到單掌門也來了,歡迎歡迎."
"聽說此次比武大會何前輩也要出賽,晚輩雖已四十多歲,也不敢以前輩自居,自然得出賽,好替我派晚輩樹立模範."
"那可有勞你了,對了,快開場了,就麻煩你與少林派參賽人坐一起吧"
比武大會久無高手參賽,但今年因有明日之星---'戰神'黃憲,和打滾江湖五六十年的'千變萬化'何谷參賽,起了不小的號召力,武林高手紛紛參賽.
"空俄掌門不參賽嗎?"武當派掌門單愚問少林派參賽者.
"掌門說他已跑不動了,未免降低大會水準,同時也是給我累積對戰經驗,所以就叫我出賽了."少林年輕一輩的高手,年約二十多歲的釋戒忍回話.
"楊大人,你也來了."
"是啊,畢竟我還算是半個武林中人,而且聽說華陽華盟主也會出賽,所以我就來參加了."楊冰說.
"華大俠已有多年沒參加了,可以不用叫他盟主吧?"韓常說.
"歡迎各位大駕光臨,此次大會因參賽者眾多,所以會先在華山山腳搭建的數個擂台先進行會前賽,等八強出爐後再到華山北峰進行複賽,話不多說,第八十六屆比武大會正式開始."少林掌門空俄敲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