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老爸和淘氣公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年十八歲了,我叫李翔,我是一個獨身子,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裡。我爸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就嫌棄我們是負擔而離開了我和媽,我媽一直很傷心,但她為了我一直拼命的努力讓我生活過得好,已經拼到成為一個大公司的副總栽,生活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也在她的愛護下,也慢慢習慣了沒有爸爸的生活。我也向我自己承諾過,不會讓自己的孩子過單親的生活。
我從小也很努力的在學習,希望長大後能分擔媽媽的工作。加上媽媽的資源支持,我一直在學校也是並列前矛的,樣子也算是帥哥的,所以在學校我也算是知名度高的人。我從小就有兩個死檔,許良和張源,不管是讀書,參加活動,都是形影不離的。他們都比我大三四個月,所以他們一早就成年了,我今天剛好成年,明天又是假期,我決定和他們去酒吧好好家喝酒一翻,慶祝成年。
在酒吧裡,良和源已經見過世面了,我就像是個小羊似的,被他們帶着穿過人群,找到一個小台,終於叫起了酒,喝過酒後,就證明我已經成年了。正當我們喝的正興時,有幾個女的很自然的坐了過來,和我們一起玩起來喝起來。我也沒想像過大人的世界原來可以這麼的放蹤和開心。很遺憾的,喝到最後,我就斷片了。當我醒來後,我已經躺在一個酒店的床上,我身上甚麼都沒穿,可想而知昨晚發生了甚麼事。但我竟然斷片了,連一點記憶都沒有就沒有了第一次了。我也很無奈的穿好衣服回家了。我也有找他們倆詢問一下昨晚的事情,但他們的記憶也是模模糊糊的,我就以為這一晚結束了就已經過去了,沒想到這是我惡夢的開始。
過了暑假,就是踏進大學生活的日子。同樣的我和兩個死檔都考進同一所大學,但大家修的科目就不一樣。良選擇了做一個律師,源選擇做一個會計師,我就選擇金融和管理,大家選擇轉主要是為了可以畢業後更容易接手我媽的公司。而且選擇的都是和金錢關係比較大的,因為我們都知道社會上,金錢才是影響生活的最大因素。所以我們都商量過在不同的行業上發展,但將來都必須在同一個公司裡奮鬥。因為只有彼此才值得信任。就這樣在大學裡,我們的顏值和成績,也在學校裡成為了一時的知名人仕。
就在大學第一年的暑假,我和以往的一樣,早早做好了功課,也做好了備課。正當出門找良和源去打籃球時,發現門口竟然放着一個籃子,裡面竟然放着一個女嬰,而且是睡得挺香的。我瞪大着眼睛,以為自己看到了幻覺,沒想到真的有人把寶寶放在門口。我老羞成怒的在家附近到處找找,看看有沒有疑是的人,結果一場空。最後還是先把寶寶先帶回家裡,畢竟不該把寶寶到處放,不安全。
這時,香姐看到我提着一個寶寶,很驚訝的問着到底甚麼回事,我也很無奈的回答她不知道。香姐是我們家的管家,至從我媽升上了副總裁,就請了香姐照顧我和家的一切,香姐也很好相處,所以我們一早把她當成家人看待。香姐抱起了寶寶,正想仔細的看看她,發現寶寶的衣服裡,放着一封信。我接過信後拆開一看,結果發現這是那晚和我喝酒的一位女仕寫給我的。
內容是,“翔,我只知道你的名字,地址是我那一晚問你朋友的,我也有偷偷來看過你現在的確是住在這。所以我冒味的來找上你,這是我們的寶寶,是那一晚上懷上的。我因為家庭背景,沒法讓父母知道我懷孕,我只好偷偷在國外生了下來。但我有自己的夢想,也不能讓大家知道我生了小孩,所以我只能把小孩交還給你。我知道我沒有找你商量過是我不對,但畢業懷上後我也很害怕,立即去了國外,也沒跟你聯繫上。結果這小孩希望能跟着你,我也暫時沒想過要當媽媽,但希望你能照顧好她,畢業她是你的女兒。希望能忘了我。謝謝”
當我看到這裡,我對這女的已經到了怨恨的地步,我也沒有想過突然自己就做了爸爸了,我才大學二年級,還沒踏進社會,就已經有了女兒。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竟然讓她也要過上單親家庭的生活。我恨她,也恨自己當時喝斷片的衝動。我看著女兒,百萬感情交接在一起,這叫我如何面對之後的生活。我只能呆着。。。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ichael Jackson帥氣有氣質的照片,麥可雖然有整形成癮症,但他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帥的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帥氣有氣質的照片,麥可雖然有整形成癮症,但他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帥的流行樂之王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11
    〔帥氣的噩夢〕|限時專送的愛描述一位單身黃金菁英女律師,另一位是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完全截然不同的人生,卻因天堂安排車禍時間錯誤,讓家庭主婦提早一個月發生意外,而女律師卻是不該發生這場車禍意外,天堂只好與女律師談判,結果是讓女律師的靈魂,代替完成家庭主婦,餘生一個月她的家庭生活,再讓女律師的靈魂回去,原本她該過的人生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04
    用眼神為帥氣加分帥包含了眼神,眼神要跟身體在一起,透過觀察,我從貓咪身上得到練習靈感,在反覆練習的過程中,意外得出練舞的樂趣及如何自我練習的更多方法。
    Thumbnail
    avatar
    Carolina
    2024-03-27
    寒流穿搭指南:帥氣衝鋒外套,機車族的三明治穿衣法!冬天保暖,您會變身成哪一種,洋蔥式、玉米式、還是三明治?機車族最愛三明治穿衣法!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2-28
    超帥氣的酷兒歌手他真的很帥,歌聲又深具搖滾力道,大概是選秀歌手裡,少數功成名就的一個。 Adam Lambert,1982年生於美國印第安那州。九歲起便在大都會教育劇院頻道(現為MET2頻道)演出,幾年後他更精進了自己在演唱與表演的技巧,參與了當地更多的戲劇表演與樂團演出。高中畢業後,他就讀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3-07-31
    有點帥氣去年在台南做印地安改造時,有次北上去Freya 工作室拿我們訂製的側包, 那時候,我們還不算真正住進部落,對於回部落會怎麼生活、Apin 工作會是什麼樣子?都還未知。
    Thumbnail
    avatar
    米盎
    2023-04-27
    帥氣網友最近認識了一個帥氣網友,一開始只是我一時興起約了對方吃午餐,沒想到這麼臨時,對方竟然答應了,畢竟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會隨口邀約人,只要對方答應就會成行,但通常都會因為太臨時而被婉拒。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3-25
    帥氣又療癒!《呆萌酷男孩》治癒番登場,劇情、角色、播出資訊等介紹!《呆萌酷男孩》主要講述四位帥氣男子的呆萌日常,雖然擁有帥氣又酷酷的外表,但四人有時會在生活中做出呆萌的舉動,而且對於自己出錯的舉動,四人的接受方式、表現方式都不同,那多ここね讓男主角們用療癒又呆萌的方式展現出我們在平凡日常中可能也會做出的犯傻舉動,看了特別讓人有共鳴。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10-10
    《帥氣惡魔》(Handsome Devil, 2016)|有些男孩不打英式橄欖球,那些男孩怎麼辦?《帥氣惡魔》(Handsome Devil, 2016)這部由 John Butler 執導的愛爾蘭電影,是少見在同志校園電影題材裡頭,幾乎不涉及青春戀曲的作品,在處理性別教育議題上十分細緻。
    Thumbnail
    avatar
    賽黑黑曬曬字
    2022-08-11
    帥氣的學長身為淩家上不了檯面的二小姐已經夠悲催的了,可是這位未來的姐夫大人竟然將她緊抵在牆上,抬起她的下頜說道:“我要你做我的女人!” 他可是她親親姐姐的未婚夫唉,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自己? 然而他卻撒下了漫天大網讓她根本無處可逃…… 書名:總裁,放過我吧!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