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曾停歇的雲彩
在我身邊飛舞著
那跳躍的旋律
煞是迷人
煞是動人
無邊的絲雨
細的就像心底的愁
我漫步山林
我欲尋覓
那疲累的足跡
那遠走的人兒
奈何……
只是在風中
只是在雨裡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韓索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媽的!關我什麼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意識到戀愛的夏天…思い出すよ 今も… 恋と気づいた夏を… 至今仍會回憶起… 那意識到戀愛的夏天… トケイソウの花が日向に溢れた道 時計草洋溢盛開在灑滿陽光的道路上     晴れ渡った空に 入道雲がもくもく 在萬里晴空中所逐漸聚集的積雨雲 あっという間に増えて在轉眼之間增加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冰晶熊
    2024-06-15
    《那一抹背影》這是一個溫馨的故事,描述一位老婦與一位陌生人之間的相遇。在濛濛細雨中,他們的對話讓人感到溫暖。故事中述說了充滿愛心與感恩的場景。我們需要關懷彼此,學會感恩的生活態度。 故事結尾意味深長,並向讀者傳達感人的訊息。
    avatar
    麻吉
    2024-03-19
    望向背後的那一抹光喜歡看電影。喜歡一個人看電影,可以練就到什麼都不吃不喝的功夫〈影城業者可能不太喜歡我這種顧客〉。喜歡回頭望向背後的那一抹光,那抹自放映機投射出的光線,我在「真善美」戲院觀看《愛蜜莉的異想世界》時,發現片中女主角跟自己有共同嗜好,驚訝不已。           「明星」戲院,是我的第一間電影院。曾住
    avatar
    蛙伯特生活觀點
    2023-11-14
    【MORAZ茉娜姿】修護乳液PROF 150ml ✨來自以色列的古老草本祕密❗ 一抹緩解乾癢不適🎯異膚肌的神隊友👍【MORAZ茉娜姿】修護乳液PROF 150ml ✨來自以色列的古老草本祕密❗ 一抹緩解乾癢不適🎯異膚肌的神隊友👍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0-17
    那一抹人間的善良  剛經過一家早餐店,遠遠看到老闆往資源回收的一位老阿嬤走近,我心中浮現是不是要拿資源回收的東西給她,可是似乎不大,難道是結算回收的帳簿!然後我觀察老闆跟老阿嬤似乎在說些什麼,我以為是在對帳⋯⋯⋯⋯ 嗯,事情果然不是我這個俗人所想的這樣,隨著慢慢走近他們兩個身邊,我看到老闆手上拿的是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9-22
    《山椒魚來了》--- 那一抹微笑背後,感人肺腑的生死悸動...全片跟著攝影鏡頭與與多位學界教授與研究助理的訪談中,娓娓道來研究台灣國寶山椒魚團隊,多年下來不論寒暑晴雨,長期追蹤記錄「微笑精靈」史前神獸山椒魚的出生與成長過程的珍貴印記;旁及了台灣中央山脈、玉山、阿里山、奇萊山上發現的高山動植物生態、大自然雲海日出驚人的美景,美得讓人驚艷連連!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2-10
    馬崗出海女,東北角那一抹堅毅中的溫柔 清晨七點,天光初露,杳靄的雲層間灑下一抹清爽,位在東北角的馬崗漁港,正迎來今天的第一次乾潮。潮水退去,礁岩浮出,村子北側的海面被一波波的海浪刷出亮麗的翠綠,這裡是馬崗的寶地,也是東北角最珍貴的資產之一,潮間帶。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21-12-27
    沉醉在餐桌上那一抹艷紅裡說起台灣獨特的旬味水果,芒果和荔枝是多數人敲碗的明星聖品。不過,我卻獨厚冷門的紅肉李。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6-22
    《鬼故事收藏館》--- 隱藏在那一抹詭笑的背後…2021年3月5日在台上映的美國電影《鬼故事收藏館》(The Mortuary Collection),是今年開春最精彩絕倫毫無冷場的驚悚片,故事從一生一死兩位小男孩身上掀起一段驚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