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筆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朵雲啊
隻身輕輕飄在廣闊的空中
不會恐慌嗎?
或許不吧
因為它沒有要去的地方
讓風帶著它移動
跟著命運的流前進
慢慢的
但確實的
移動著
當人們抬頭看向它
看起來
天空的時間就像靜止一樣
太慢了
好像時間停住了
但卻又確實地前進著
所以雲不驚慌
就算在這裡消散
或許也沒差
可惜啊
我的雙腳
已經從雲端落下
站在土地之上
會為了眼前的千軍萬馬
或是滾滾黃沙而驚慌
會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我打開了鏡子
看見千百隻眼睛看著我
千百隻眼睛又變成我的模樣
我看著我
不是我看著我
是我看著我
黃沙、千軍萬馬
是虛妄
是真實
我看見地母神探出頭
對我說
安心吧
罪孽深重又或是成就非凡
我都將給予你擁抱
所以黃沙
千軍萬馬
眼睛
被蓋上了
天地之間依然只剩下我一個人
走吧
不管是哪個方向
無處不是地母神的懷抱
或許我終將
被千人唾棄
被我唾棄
但我是我
我只能走這麼長的道路
只能抓起這麼多的沙子
看清自己影子有多高
然後
若我將因走不到目標而被唾棄
那就是風的流動
命運的捉弄
終將要接受
別怕
隨風而走
隨風而逝
地母神會接住的
會給予懷抱的
終將
會被原諒的
15會員
284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