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我覺得…應該…kayan9896《Think I’m in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你的愛,也是虛擬的?」
「我不這麼認為。」
你說得對,只要有著愛,再遠的距離,再高的圍牆,也沒法把我們分開。
去年的一句《Hell No》不小心把你都拒諸門外了?其實你在《Not too close》花店裡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kayan9896也記得很清楚,只是…
八十年代的Synth pop,鼓聲一下一下的敲著,心房一下一下的顫動,原來自己早已心動,只是舊的記憶,一直縈迴在四周不散而已。不過現在把所有東西都放下、都抹去,驚覺自己已經不可以跟你做朋友。
因為…因為你,已經不驚不覺的,走進Kayan的心房之中,只是以前一直也未準備好,才會把你擱在一旁。由她跟TIAB主理的曲詞創作,把自己的心聲都吐盡——I can’t be your friend!
一句一句,音階越攀越高,感覺越來越強烈,是時候重新出發,談一場無人能阻的戀愛;你,又準備好了沒?你,又有足夠的決心嗎?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57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