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39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在姜婷依靠前世的認知
以及對瑾玉的了解下
她完成了計劃
————————————————
最終拍賣會當天
/註:姜婷還沒換成領主狀態(沒戴面具)/
“欸!那是誰?!”
“那是慕風領地的標誌啊!”
“不是吧?他們也來參加了?!”
“……等等?似乎不是領主親自來?”
“你怎麼知道?”
“領主標誌啊,系統認定的領主有標註的”
“只有領主間看得到”
“……難怪,我一個心腹”
“話說也太謹慎了吧”
“廢話,這慕風領地的領主啊和公認的第三大領地的玉花婷領主一樣走的神秘路線”
“哦~話說玉花婷領主是戴著面具來的吧?然後慕風領主…好像不太出現在公共場合?”
“大家都說除了一張公告標示領主的名字以外,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蛤?比玉花婷還誇張?”
“對啊,真搞不懂他們再想什麼”
“要是我的話,恨不得滿世界貼上我的照片好嗎~”
“笨,那樣暗殺找誰不就清清楚楚了嗎?”
“這麼強總不可能沒半個保鏢吧?”
“……你…講不通”
“話說來的人是誰啊?”
“就兩個男的…?心腹吧?”
姜婷也看向那個方向
的確,沒有領主標誌
/註:姜婷身上沒有標誌是因為自身系統有這個功能,等到了需要時,標誌姜婷會放出來/
——
“請問是慕風領地的代表嗎?”
“對,只有兩名心腹參加”
“好的,這是拍賣證,由於您是最後到來的領地,如有拍賣物品,請在一小時之內儘快交上”
“嗯,現在就能去”
——————
終於距離最後一天的拍賣會開幕只剩一個半小時了
“那個…請問是玉花婷領主嗎?”
“我是…領地…”
“啊!那個!我是……領地的…”
“請問……”
“請問你有要販賣新的商品嗎?”
“這次有拍賣什麼珍寶嗎?”
“您好,不知道您認不認識我!我是……”
“別擠!我先來的!”
“你剛不是問過了嘛!”
“可是!……”
果然變成這樣了啊……
明明兩個空井風和陸銘已經回答了不少了的……
拜託我怎麼可能把機密說出來啊
怎麼可能記得你是誰
客戶那麼多
珍寶待會兒就知道了幹嘛問我啊
面具都快被擠掉了
姜婷一句話都沒回答就已經很累了
被這些人氣的
“拍賣品待會兒就知道了”
“抱歉,客戶太多,沒印象”
“機密,不能回答”
“拍賣會快開始了,請各位先回座吧”
我很累!而且堵在這裡我計劃辦不了!
“啊……是”
“不好意思”
“打擾了”
“抱歉打擾您的休息時間”
噠…噠…噠…
/此處代表腳步聲/
終於……
那麼,那個人也該……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這位小姐,有什麼事情嗎?”
“請問有時間嗎?我叫姜瑾玉~”
“有的,這位小姐有什麼事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