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規矩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已經教完五行派八字,也統合學術文章建立超連結,剩下就由各位自行去領略,況且還有軟體程式做為另一位老師,本人沒有任何義務解答各位的疑惑,如果您認為「寅生巳生戌丑」是對的就去實際批命運用,鍾老師花了八年定出規則,願意傳授五行派八字給各學徒就已經是很幸運,而我只是複製老師五行生剋步驟分享給各位,不代表我必須要教會各位,請各位自重。
  五行派八字說簡單很簡單,說難也很難,鍾老師的影片已經解說99%的學術,我的程式點出那1%的關鍵,所以整套學術已經是100%完全流入市場,想學好好學都可以學得起來,況且都有電腦幫你解答,多棒,我學的時候完全硬碰硬,到底怎麼生怎麼剋搞了兩星期還迷迷糊糊,而且一天最多只能做五題,現在有電腦程式在跑,一天做個50題夠簡單了吧!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很懂得人性貪婪,跟免費的需求,該教給各位我全數都教了,所以,就是要給你去找人批命印證,【別問我學術上的問題】,你問任何檯面上五行派八字的老師通通給你相同的答案-去找人批命就對了。
丙剋庚,丙生己剋癸,卯戌合,午生丑剋亥,去年己生庚生壬剋丙,寅亥合,午生戌丑,去年應該很鬱悶,天干日主受剋,不受剋卻又破財,官運雖然較好但當事人感受不到,今年感覺比較舒坦,但官運財運依舊受傷;下個大運財運、官運依舊較弱,而甲申大運是財運、官運最好的時機。只是當事人...,只怕是好運不會太好,壞運加倍。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